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慕课网瞄准企业人才需求, 帮你实现高薪就业目标
来源:     2018-7-16 16:35:00
 

又到一年毕业季。根据教育部统计,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再创历史新高,就业压力再次加大。现在大学生就业企业不仅只是看学历,对专业素质要求更加突出,整个劳动力市场朝着专业化、技术化方向发展。没有技术,就没有岗位。技术含量高低决定着收入水平高低,企业将通过技术水平和专业化程度决定对人才的使用。然而,专业人才的缺失也是不容争议的事实,人才高薪难求,是当下互联网行业面临的尴尬境遇。

  究其原因,主要在于互联网行业发展日新月异,各种新的产品、机遇、挑战等都是前所未有的,而多数企业培养专业人才的意识较为滞后,企业内部培养体系也不完善,外部专业化的培训机构更是难求。正因如此,慕课网凭借其前沿的教学理念和极具特色的课程设计成为互联网在线职业教育培训行业中的佼佼者,备受职场人士的认可与青睐。

  慕课网目前的课程覆盖所有主流技术语言,包括前端、Java、Python、移动端、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特色领域为主。其中,免费课程内容覆盖入门与高阶。实战干货课程均选自企业真实案例,还原真实开发场景,帮助用户突破技术瓶颈;职业路径课程沿用“内容+服务”的模式,打造面向0基础用户,旨在接轨企业用人标准。同时,在课程的设置和研究上,慕课网十分注重实用性和前瞻性,这也是慕课网致力于把前沿技术传播给更多人的初心,也大大的提高了初入职场的毕业生对于所学知识的实践性。


  慕课网的职业路径板块,对于即将迈入职场的毕业生来说,可以说是量身打造的课程体系。慕课网的职业路径课程设计的初衷就是帮助有志从事IT技术工作的用户以及学生群体。让学生能以最佳的学习体验和最好的学习效果完成学业,让自己从学习开始就接轨国内最先进的技术水平,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针对目前用户的需求,慕课网在课程设计时设定了几个标准:

  1、实践部分均是是国内一线互联网公司有丰富开发经验的骨干工程师授课,确保课程的实用性和技术水准;

  2、在课程学习体验上做了大量的设计,努力把一些枯糙难懂的知识设计得简单、有趣、易懂。比如增加了很多有意思的动画效果,让用户在学习之时感觉不晦涩难懂,每节视频不超过10分钟的技术讲解,让用户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轻松学习不煎熬,大大的提升了学习效率。

  3、路径课程做到学练测一体化,课程随章节配备了相关的练习和教辅,作业都是慕课网专门的老师进行批复的;

    4、专业人士答疑:新手用户在学习中最怕遇到问题了。为了确保大家学习中不被问题阻碍,慕课网有专门的教学团队帮助用户解决学习问题,帮助用户加深理解。


  慕课网一直专注用户价值,秉持“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旨在打造“程序员的梦工场”,在当下竞争激烈的职场环境下,慕课网以“只学有用的”贯穿始终,分享和传递行业最新动态,不断地打磨精品课程,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用户可以高效快捷地学习实战干货,找到心仪的高薪工作,从而实现自身价值。几年来,慕课网获得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在业内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了互联网行业人才培养的摇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