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慕课网:连接优质IT教育资源,致力IT技术人才培养
来源:     2018-7-9 17:12:00
 

 如今IT行业快速增长、人才缺口达数百万级别。而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IT行业平均工资首次超过金融业排名各行业门类首位。有着高薪、精英标签的IT行业也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就业的首要选择。对于缺乏IT技术背景的年轻人而言,想要进入IT行业,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目前我国高校学历教育与IT企业需求已有一定程度脱轨现象,也少有公司愿意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对初入职场的小白从零开始培养。所以,参加IT职业培训,成为很多年轻人的选择。

  而优质的IT教育资源稀缺,线下学习时间成本高、效率低下等问题不可回避。基于这些问题,慕课网搭建起连接技术大牛与IT小白需求的线上平台,致力打造程序员的梦工厂。作为用户最喜爱的IT在线教育平台,目前用户已经超过1500万,覆盖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而慕课网合作讲师规模也已超过1500+,且所有讲师均来自国内外一线互联网公司,自制原创视频内容超过2000+,最高单课学习人数超过86万。

  慕课网目前的课程覆盖所有主流技术语言,包括前端、Java、Python、移动端、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特色领域为主。其中,免费课程内容覆盖入门与高阶。实战干货课程均选自企业真实案例,还原真实开发场景,帮助用户突破技术瓶颈;职业路径课程沿用“内容+服务”的模式,打造面向0基础用户、能力培养的学习闭环,旨在接轨企业用人标准。

  慕课网的免费课程,从基础入门到高级进阶全部覆盖,为用户提供了公平接受教育的机会,降低了用户的学习成本。如《入门微信小程序开发》,讲师从基础的小程序知识、开发过程、以及常见问题,逐一向用户讲述。不少用户反馈内容易学易懂,希望能进行更深入的学习

  慕课网免费课程也在持续更新,并提供优质前沿的自制内容,无论你是初入职场的技术小白,还是IT在职从业者,都可以找到对应学习的课程。关于大数据,改为《用GO语言构建自己的区块链》、《Python最火爬虫框架Scrapy入门与实践》、《区块链技术核心概念与原理讲解》等课程均可作为体验学习内容,大家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所需内容。

  经过多年的精心打造,如今慕课网已经发展成为用户数最多的IT在线学习平台,获得了用户、业界的一致认可,品牌知名度逐步提升。据了解,目前慕课网在保证课程质量的同时,加快了课程上线速度,将新技术以更快的速度传递给学习者,为构筑程序员生态圈不断投入与创享,成为IT人梦想实现的开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