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飒美特“2018战略合伙人峰会”在苏隆重举行
来源:     2018-5-22 10:50:00
 

中国目前校服行业内,除了正规大型的校服厂商,还有不少家庭作坊和体量庞大的代工厂共存,导致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社会对于校服质量的品质担忧与关注与日俱增。而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消费升级,人们对校服的质量、款式设计等都有了更高的要求。

    有着“国际高端校服专家”之称的飒美特,凭借高品质、时尚设计、优质售后服务等优势,广受社会关注。

    5月18日,应广大代理商需求,飒美特在波司登集团总部举办了“2018年度战略合伙人峰会”,诚邀意向代理商“零距离”和飒美特“直接对话”,促成合作

    嘉宾参观工业园区感受优秀企业文化

    上午9:00,代理商代表乘车来到了波司登集团总部,飒美特相关负责人带队参观波司登工业园区,一路上与嘉宾亲切耐心地作讲解介绍。

飒美特“2018战略合伙人峰会”在苏隆重举行

    在波司登物流园,代理商们对波司登强大的ERP系统及高科技的智能机器人系统赞不绝口,一致看好飒美特校服未来在入库、仓储、分拣、发货、配送等环节,都会有突出的表现

飒美特“2018战略合伙人峰会”在苏隆重举行

    而在波司登的生产工厂,代理商们深切体会到了波司登对于品质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波司登强大而高效的生产实力,让代理商对未来合作的产品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飒美特“2018战略合伙人峰会”在苏隆重举行

    在波司登博物馆内,通过讲解员的介绍,集团创始人的励志故事、悠久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正向的管理理念深深感染着众人。有代理商现场表示,波司登集团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其正能量的企业文化与企业价值观是密不可分的,这将从品牌美誉度层面,帮助飒美特在校服市场的竞争中取得领先优势,这也是他们选择与飒美特合作时最重要的考量因素之一。

飒美特“2018战略合伙人峰会”在苏隆重举行

    而在飒美特校服展厅内,充满学院气息的飒美特校服,牢牢抓住了所有代理商的眼球。飒美特产品的每一处细节,每一种功能都完美演绎了“安全、健康、舒适、时尚”的追求。

    飒美特的韩国美女设计师郑慧妍在展厅现场为各位嘉宾耐心地做了展品简介,让代理商们了解到,韩国SmartF&D公司强大的设计研究院,会实时的将全球最潮流、最先进的校服设计及开发理念与飒美特校服进行同步,确保飒美特从设计、面料、功能等维度,在国内校服市场的竞争中,始终可以处于领先地位。

    波司登哈佛讲堂,正式拉开峰会序幕

    18日下午13:00,在波司登集团总部大楼的哈佛讲堂,本次峰会主议程正式拉开序幕。

飒美特“2018战略合伙人峰会”在苏隆重举行

    飒美特副总经理—来自韩国的金银钟先生代表飒美特致辞,对来场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的校服市场是在中国众多产业中罕见的蓝海,市场及竞争都处于初级阶段,拥有优秀品质、核心竞争力的校服品牌并不多,飒美特公司是为这样的市场机会、并做到校服行业领导者而创立的企业。他同时提到,校服行业与其他产业不同,特别要用正直的价值观以及良心,用心去服务的行业,这正是对于品质最核心的价值观。波司登集团与SMART集团,也正是基于这样相同的根本价值观而达成了战略合作。金银钟先生表示,希望能通过本次峰会与参会代理商分享飒美特的愿景和价值观,通过双方的密切友好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飒美特“2018战略合伙人峰会”在苏隆重举行

    在代理政策宣贯环节,飒美特营销总监何文馨女士从代理商臻选、合作政策优势、品牌支持等角度对代理政策做了详尽的说明。与会代理商会后表示,本次飒美特的代理政策充分考虑到了代理商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各项制度在目前的校服市场都极具竞争力。

飒美特“2018战略合伙人峰会”在苏隆重举行 

    飒美特品牌经理金敏则向各位嘉宾作了企业简介和品牌定位宣导。他表示,飒美特集波司登强大的生产和物流实力,韩国SmartF&D领先的设计和开发实力与一体,坚守“安全、健康、舒适、时尚”的品牌标准,将品牌定位设定为“国际高端校服专家”。未来将通过更多更活跃的品牌宣传推广,帮助代理商伙伴们更好的开发校服市场。

飒美特“2018战略合伙人峰会”在苏隆重举行

    而来自湖北省荆州美琪服饰有限公司的佘远芳女士作为本次大会的代理商代表,对飒美特校服的质量和售后服务表达了高度赞扬,列举了美琪服饰在与飒美特合作的两年时间内获得的成长与发展,号召更多的代理商伙伴们能共同加入飒美特团队。

飒美特“2018战略合伙人峰会”在苏隆重举行

    会议尾声,所有与会代理商都表示了对飒美特的充分认可,积极的与飒美特签署了合作协议。

 

飒美特“2018战略合伙人峰会”在苏隆重举行

    本次战略合伙人峰会,让众多优质的代理商能零距离接触飒美特的企业文化,直接了解加盟方式和形式,也让嘉宾们看到了飒美特的雄厚背景和强大的生产供应链支持,让嘉宾对飒美特更加了解及信任。

飒美特“2018战略合伙人峰会”在苏隆重举行

    飒美特坚持为创建教育装备行业的市场规范贡献一己之力,给予千千万万的中华学子美好的校园生活!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