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昂立少儿十二周年庆,“坚守十二分精神”为学习而生
来源:     2018-5-10 19:07:00
 
         在《了不起的匠人》这部纪录片中,每位匠人都追求极致,四十年如一日的漆人坂本雅彦,半路出家的陶瓷艺人董全斌,六年全靠妻供养的柴烧界“李安”田承泰……他们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也突破创新,凭着浪客“匠”心和十二分的精神为梦想而坚守。

“坚守十二分精神”,是昂立少儿12周年庆的活动主题,也是其对教育的认知。昂立少儿教育从教师、课堂、教学模式等维度深化学习氛围,推出了诸如少儿网校、学习管家等教育产品,打造360学习生态系统,为学员提供全面、全程的全景可视化学习方案,让教育兼具温度与质量。

为了让更多的家庭参与到昂立少儿教育中,感受昂立少儿教育的温度与质量。今年5月昂立少儿教育步入十二周年,秉持着将匠心走进家庭的理念,推出了一系列“福利”活动。

为知识打call—共享千万奖学金计划&百万答题活动

51-531日,昂立少儿教育推出共享千万奖学金计划,报名10000元课程立减800元,报名20000元课程立减1800元。6月即将上线“百万奖金答题活动”,与“冲顶大会”等游戏相同的模式,不同的奖金池,亲子合力开启头脑风暴,为知识打call

为亲子打call—12周年时光之旅

12年,昂立少儿一直坚守k12教育,在这个过程中,把时间放缓,不断地放大细节;把时间加快,不断地让客户满意。12年,你是否还是当初的模样?12年,你是否还在坚持某样东西?12年,你改变了什么?6月起,亲子们可一起参加昂立少儿教育的12周年时光之旅活动,上传12 年的变化,分享至朋友圈,一起构建12年时光之旅星空,见证12年时光的魅力。

为周年庆打call—iPhone X等你来拿

428日至531日期间,家长们进入昂立少儿教育30家校区其中任意一家,在官网或校区扫描二维码生成活动海报,分享至朋友圈,进行课程咨询就可以参与“百发百中”的幸运大转盘抽奖,可获得课程优惠券或周年庆公仔、学科口袋工具书、50元电影票等实物奖品。家长凭借优惠券报名课程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有机会获取其他不同种类的奖品。报名金额达9000元以上的,可参与线上抽奖活动,更有超级大奖iPhone X等你来拿!

拨打400-881-6118或登录www.onlychild.cn即可了解更多精彩活动、优惠信息。

多样的活动,丰厚的奖品,诚心的回馈,昂立少儿教育的十二周年庆以满满的诚意期待更多的家庭参与其中,共同见证这十二分的精神。教育的本质是“一个灵魂感染另一个灵魂”,昂立少儿也将坚守“k12”这片净土,为学习而生,领军K12教育朝着更极致的未来进军。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昂立少儿活动信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