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品牌传播需要接地气,哒哒英语做家庭教育的好管家
来源:     2018-12-29 18:20:00
 

   再高大上的品牌宣传,也需要有接地气的方式。近期,为更直接的将信息传达给需要的人群,做到“地推工作”。让更多的用户知晓哒哒英语,最近哒哒英语通过新潮传媒电梯电视,登陆杭州、成都、南京、武汉、天津的各大中高端社区楼宇,以离家庭更近的方式,让优质的在线教育和专业服务到家。

     很多家长和孩子对于DaDa(哒哒英语)并不陌生。该机构成立于2013年,专注为4-16岁少儿提供专属外教11在线英语教学,拥有数万名欧美专业外教,英音、美音任挑选,一对一专属外教,同时也让家长们从每周抢老师的授课方式中完全解放。

     “电梯电视广告最接近家庭决策场景,让哒哒英语离用户更近

     将广告覆盖到尽可能多的目标人群,这是教育机构做推广的目的。众所周知,选择教育机构是一个重要的家庭决策,社区就集中了作为决策者的家长和作为需求者的孩子。而电梯作为连接社区家庭生活的必经之地,已经成为影响“家庭决策”的重要场景。新潮传媒目前覆盖了100个城市中高端社区近65万部电梯,日均触达近2亿人群,为DaDa(哒哒英语)的品牌传播提供了坚实的流量支持。

1.jpg 

     同时,通过视频的持续轮换,新潮传媒电梯电视广告能让受众保持持续的新鲜感和关注度,从而能更精准地到达社区家庭用户身边,让DaDa(哒哒英语)更有品牌辨识度,潜移默化地留在目标人群心中,能够不断提升品牌转化率。当孩子于启蒙阶段就在DaDa(哒哒英语)进行学习时,家长也不可避免地对哒哒英语形成了认知深化。当孩子跨入K12阶段后,这种依然停留于旧平台的习惯迁移也顺理成章,DaDa(哒哒英语)也因此收获了更多目标用户。

     “提升哒哒英语信任和忠诚度,不断获得消费转化率

     根据权威机构数字一百的调查数据,新潮传媒覆盖的所有人群中,中产家庭更容易受到新潮电梯电视影响,对于72%的已婚已育受众更容易转化为购买力。这说明新潮传媒的受众匹配了在线教育的目标人群,广告投放回报率大。

2.jpg 

     “孩子成长需要一个爱他的妈妈,孩子学习需要一个懂他的老师”。母亲作为家庭消费的决策者,天然地与孩子的教育联系在一起。在DaDa(哒哒英语)的广告中,孙俪作为其形象代言人,凭借良好母亲的形象和号召力,巧妙地传达出“陪伴式教育,更懂孩子”的品牌理念,引发情感共鸣,能够潜移默化地影响在电梯里观看电视广告的妈妈们,使DaDa(哒哒英语)更精准地触达目标人群,并迅速转化为购买力。

3.jpg 

     “深耕二线城市,助力哒哒英语开拓更广泛市场

     随着家庭消费升级、在线教育在技术和模式上的成熟,更多家长愿意在网上寻找更一流的师资和优质的教学,在线英语的服务也随着不断进化的市场需求而不断升级。DaDa(哒哒英语)今年6月正式上线了专注于0-6岁儿童启蒙教育子品牌“DaDa Baby”,主打“趣味场景化教学”的理念。DaDa Baby将市场定位在二线城市及以下,与其核心业务11专属老师在地域和年龄段上产生互补,将市场进一步下沉。

     有效利用品牌传播的方式,将信息传达到更多的层面。此次新潮媒体传播,为DaDa(哒哒英语)的品牌升级提供更匹配的社区媒体资源,用大数据技术做到精准覆盖和饱和攻击,让DaDa(哒哒英语)获得更广泛的市场和潜在用户,使得品牌传播和营销最大化。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