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让世界充满爱 哒哒英语来到天使之家孤儿寄养点
来源:     2018-12-28 10:53:00
 

企业投身公益事业是目前整个社会的风潮,12月19日,“To Be With You”公益团队来到北京市顺义区的天使之家孤儿寄养点,为这里的儿童护理人员进行心肺复苏技术技能培训,为更多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提供更优质的保障。

 

本场培训,和睦家医疗医务人员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将心肺复苏救护、“海姆利克急救法”等技能传授给近20位儿童护理人员,随后,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护理人员利用教学工具从按压部位、手法、姿势、频率、深度等多个方面,将培训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亲身体验。在培训过程中,护理人员们不仅学习到了关于心肺复苏的急救知识,也增强了他们的救援意识,为孩子们的成长再添一份保障。

1.5个小时的培训结束后,护理人员纷纷表示学到的内容非常实用,现场模拟生动直观,每个环节和步骤都扎实的实践了,“经过培训,能够让我们把孩子照顾的更好了。”

 

据工作人员介绍,天使之家孤儿寄养点成立于2007年,主要为患病孤儿寻求手术以及康复、护理等。目前共有10余位护理人员照看着近40位0-7岁的患病孩子,他们所患疾病类型包括心脏病、脑瘫、唇腭裂、骨骼畸形等。

 

根据研究结果显示,大脑细胞缺氧4至6分钟后便会产生不可逆的损伤,对于心脏骤停的患者,在4分钟内进行心肺复苏可能有半数患者被救活,如果普及心肺复苏技术,则可以大大减少伤亡率。

今年5月,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与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联合发起“To Be With You”系列公益项目,以关爱母亲健康,关注儿童成长教育为目的,结合哒哒英语优质的教育,以及和睦家中国基金会权威的医疗资源,将“Da爱”通过“教育+医疗”的方式完美传递。

“To Be With You”系列公益项目内,除急救复苏基本技能培训外,还涵盖贫困地区母亲“两癌”筛查、孤残儿童手术救助两个子项目,同时,哒哒英语还为孩子们进行在线教学支持和语言培训支持。

据统计,哒哒英语 “To Be With You”公益团队活动已经成系列开展,除此之外,在京津冀地区的近十个孤残儿童助养点开展了线下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帮助儿童护理人员掌握基础救护知识的同时,提高了保护意识,为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生命安全打下坚实基础。此外,为降低贫困地区妇女受到宫颈癌、乳腺癌威胁,以及提高女性健康水平、健康意识,更好的给予孩子更多关怀,公益团队在今年的7月底至8月初深入云南省寻甸县,为甸沙乡、六哨乡、倘甸镇的近4000名育龄妇女进行免费“两癌”筛查。以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帮助母亲群体获得健康保障,以此更好的在家庭中以母亲、妻子的角色,助力家庭更具温暖。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