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菲律宾外教与欧美外教孰优孰劣?记者亲身体验现身说法
来源:     2018-12-27 15:44:00
 

​随着互联网用户的快速增长和国家教育政策的不断扶持,在线教育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K12在线教育市场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根据艾瑞咨询相关数据显示,自2012年以来,中国K12在线教育行业的市场规模基本保持30%以上的高增长。庞大的市场需求催生了大批在线教育企业聚焦到在线教育细分领域,在线英语教育便是最受广大用户关心的科目之一。

根据中国科学院2018年9月发布的K12调查报告显示在线英语教育企业中,使用菲律宾外教教学的51Talk成为最受家长欢迎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且占有49%的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第一

图片9.png 

中科院《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

    菲律宾外教与欧美外教在英语能力上存在差异吗?记者为真实反映菲律宾外教和欧美外教的课程效果和服务能力,亲自体验了多家热门的在线外教平台,也听到了用户们选择不同外教的理由。

“欧美外教一节课大概在120元左右;选择菲律宾外教,大约40元一节课,两类外教差了三四倍的成本。这是我选择菲教的一个重要原因。”目前正在上菲律宾外教课的用户告诉记者。

“菲律宾外教教学能力很好,授课礼貌且富有亲和力。性价比也非常高,同样的价钱每周可以上4-6节课,一个菲律宾外教的产能相当于欧美外教产能的3-4倍。”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英语母语国家的外教口音会更加纯正,菲律宾外教在口语表达上表现如何?有用户反映,“我跟着菲律宾外教上口语课1年了,他们的口语很棒,也没有口音。我觉得口语最重要的是敢于开口,能够表达。”还有两位学员更是现身说法,给记者来了一段十分流畅的英语对话。

图片10.png 

(论坛用户真实评价反馈

事实上菲律宾作为一个以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英语普及和应用程度都十分高,尤其在英语教学领域,菲律宾的教学水平和教师整体素质都属上乘。对于菲律宾英语口音是否“纯正”的问题,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龚亚夫指出,全球范围来看,本来就没有唯一的标准英语口音,学习英语最重要的是沟通,而不应过分纠结于口音问题。

关于外教的筛选和培训记者在测评的平台中发现,51Talk制定了严格的菲律宾外教筛选和培训机制,仅录取最顶尖的不超过3%的申请者。其外教近93%拥有本科学历,7%以上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大多数外教具有TESOL或TEFL教师资格认证。51Talk深耕菲律宾外教多年建立完善的外教运营和培训体系,在业内收获良好口碑。

相对于欧美外交资源稀缺而言,菲律宾外教的数量充足且性价比高优质的菲律宾外教已经成为国际语言培训市场的成熟选择。菲律宾外教的高性价比对于中国青少儿来说无疑是最大的福音,外教课时费的大幅降低不但让更多孩子有机会一对一接触外教,还在一定程度上缩小了教育资源的地域差异。51Talk用创新与责任心整合中菲英语教育人才,为中国在线英语教育提供良好的解决方案,用实际行动推动中国青少儿教育的进步,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