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可瀚学堂亮相国际智慧教育展,携手合伙人共创教育梦想
来源:     2018-12-25 15:04:00
 
12月8-10日,SmartShow2018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以“智能技术与未来教育”为主题,面向全国,覆盖各级院校,聚集了300家拥有核心技术应用方案能力的品牌企业。展会同期还有20余场论坛召开,从展览到论坛,打造了一个全方位、立体式、国际化的智慧教育行业全动态展示平台。
 
 
可瀚学堂以情景式智能化特色教育课程服务师生,面向B端提供一整套课前-课中-课后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本次展会携旗下的情景式智能化英语教学产品“可瀚学堂之伊索寓言”登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参观嘉宾驻足观看可瀚学堂课堂视频
 
展位上播放着老师使用“伊索寓言”这套课程上课的视频,活泼的课堂氛围,和学生们纯正的英语发音吸引了不少参观来宾驻足观看。有许多来宾对可瀚学堂“城市合伙人计划”产生浓厚的兴趣,纷纷到展位入座咨询。更有外国嘉宾,前来交流,在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之后,给出了高度评价,认为这套产品让课堂变的很潮很酷,人工智能技术对中国学生学习纯正的英语口语非常有帮助,是一套非常国际化、很符合潮流趋势的产品。
 
 
 
▲咨询嘉宾络绎不绝
 
展位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参观嘉宾中,有不少来自省市地区教育学会、教育局、电教馆、信息技术中心的领导、学校校长、主任以及老师。他们对于可瀚学堂的产品十分认可并高度赞赏,认为产品打造的情景式特色英语课堂,正是现在课堂教学缺少的。还有许多教育装备公司、系统集成商、著名软件公司对可瀚学堂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留下名片和联系方式,希望能有合作的机会。
  
11月9日下午,可瀚学堂城市合伙人推介会在国家会议中心VIP会议室开展。来自北京、上海、山东、辽宁、吉林等各个省市地区的嘉宾前来参会。
 
▲黄隆锦介绍产品
 
▲赵善焕介绍城市合伙人加盟政策
 
推介会上,可瀚学堂董事长何海平、CEO黄隆锦、销售部副总赵善焕分别为参会嘉宾们介绍了可瀚学堂团队、可瀚学堂之伊索寓言的产品理念及形态、城市合伙人加盟政策。完善的产品形态、紧随教育信息化步伐的产品理念、巨大的英语教育红利市场和优惠的投资价格勾起了在场嘉宾极大的兴趣,所有人都聚精会神地听讲,并时不时拿起手机拍照记录。宣讲部分结束后,嘉宾就自己的疑问和想法进行提问交流,何海平详细地为他们解答。通过此次推介会,参会嘉宾对可瀚学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表示想要进一步交流合作。
 
▲何海平现场解答
 
在教育信息化深化的改革之年,紧随时代步伐,直击当前教育痛点的教育产品,才是如今教育市场所需要的。可瀚学堂将优秀的情景式教学内容用动画视频呈现、运用科大讯飞领先的语音技术、自主开发的AI技术、结合游戏化的应用和成长激励系统,精心打造K12情景式智慧教育平台,致力于用新理念、新技术勾勒教育未来,解决中国教育痛点,推进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未来,可瀚学堂期待与更多的城市合伙人合作,携手共创教育梦想!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