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KaDa故事获评猎云网2018“最佳教育创业公司TOP10”
来源:     2018-12-20 16:04:00
 

12月7日,猎云网在2018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上隆重揭晓了“最佳教育创业公司Top 10”榜单。中国领先的儿童内容平台KaDa故事凭借在启蒙阅读领域的突出贡献,与掌门1对1、洋葱数学等K12明星企业共同获评。

图片1.jpg

  ▲KaDa故事出席2018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近年来教育产业不断沸腾,国家政策开始介入,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市场充满变数,许多无法适应变化的创业者出局,而一部分优秀创业者迎来裂变、新生,率先突破自身市场的局限,在教育的“战国时代”站稳脚跟。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猎云网希望通过评选教育开拓者彰显时代最强音,致敬老一辈企业家,也为未来的企业家提供学习和借鉴的案例。

  最终,KaDa故事以其傲人的生命力和感召力脱颖而出,被评为猎云网2018“最佳教育创业公司TOP10”。除此之外,KaDa故事几乎横扫了教育创业领域所有重量级奖项:2018创业黑马TOP100、36氪WISE2018新经济之王教育高成长公司、创业邦2018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这些奖项意味着,KaDa故事的企业实力、发展前景、行业口碑、团队潜力等受到媒体、投资界及同行业的广泛认同。

图片2.jpg

  ▲KaDa故事获评猎云网2018“最佳教育创业公司TOP10”

  据了解,KaDa故事成立于2015年,通过“数字绘本”和“故事音频”的内容形式,为0-9岁儿童提供启蒙阅读服务,同时为企业客户,如出版方、幼儿园、公共图书馆、智能终端等提供定制化数字服务和一站式儿童内容解决方案。近年来,KaDa故事凭借内容和技术实力走出了一条差异化发展之路,正成为儿童启蒙阅读领域的领跑者。

  一方面,KaDa故事率先根据儿童启蒙教育底层逻辑,从科学认知、文化传承、艺术创造、社会发展、自我成长五大领域科学搭建内容体系,为用户定制年度阅读方案,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移动图书馆,也为幼儿园提供学前阅读教育产品,满足幼儿园教学需求。另一方面,KaDa故事自主研发个性化智能推荐算法,依托大数据分析技术充分实现“为人找书,为书找人”,为用户提供个性化阅读服务,为内容方提高用户转化率、降低获客成本。

  成立三年来,平台汇聚了20000多个精品内容,迅速被天猫精灵、BOE画屏、百度小度、京东叮咚等互联网巨头列为内容合作伙伴,受到了全球162个国家和地区家庭用户的喜爱。

图片3.jpg

  ▲KaDa故事最新学前阅读教育产品“KaDa优师”

  2017年新高考改革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儿童启蒙阅读越来越成为教育刚需。睿艺发布的《2018中国家庭素质教育消费报告》显示,中国素质教育潜在市场规模近2亿元,43%的家长表示迫切需要故事阅读品类产品,但这个市场的渗透率不足6%。现在,以KaDa故事为代表的开拓者正在用不断的创新推动儿童内容行业发展,未来启蒙阅读必将惠及每一个家庭。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