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51Talk小学员亮相《天天向上》 翻译英女王菜单引惊叹
来源:     2018-12-19 11:10:00
 

1978年到2018年,改革开放已走过四十个年头,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新一期节目特别策划了选题“我们的美好时代”,并以食的变迁为主线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人民从田间地头到餐桌的全面变化。节目组邀请了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联合创始人舒婷以及51Talk两位优秀小学员与美食鼻祖“食神”蔡澜、《舌尖上的中国》导演陈晓卿、天天兄弟等大咖同台。节目录制中,黄佳佳、舒婷带领小学员与主持人互动,翻译五星级饭店特制英国女王菜单,赢得现场嘉宾阵阵掌声,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黄佳佳、舒婷以及51Talk两位小学员与天天兄弟同台互动)

在节目中,蔡澜、陈晓卿谈“食”论道,美食对人的吸引力历久弥新。随着社会的发展,餐桌上事物的种类越来越丰富,世界各国的料理随处可见,中国美食也逐渐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菜品翻译成为外国人和中国美食之间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如何让外国人精准get到一份风雅的中文菜单中的奥妙呢?金红画皮猪这道菜该怎么翻译?双龙戏珍珠又该如何向外国人介绍?当“学渣小子”钱枫还在皱眉思索时,51Talk小学员孙逸暄和王竞泽纷纷当起了菜品翻译官:金红画皮猪翻译为Golden Crispy Pig,双龙戏珍珠翻译为Twin Dragons Playing with a Giant Pearl

(两位小学员参与互动)

汪涵、钱枫和在场嘉宾都很惊奇,面对生僻的中国菜名,两个孩子的口语和应变能力十分优秀,让人忍不住鼓掌。其实51Talk的小学员早已多次登台,成为湖南卫视、金鹰卡通等不少王牌综艺节目的小小翻译嘉宾。孙逸暄是第一届51Talk之星小低组冠军,在51Talk学习两年,现在是英文辩论的最佳小辩手;王竞泽也介绍,自己在51Talk学习英语2年半的时间,如今出国旅行自己就是爸爸妈妈的翻译

面对如此优秀的孩子,汪涵忍不住安利了一波51Talk一对一真人外教课程。51Talk创立于2011年,目前51Talk活跃付费学员21万人和19000名优质外教,累计输出真人外教课程超过4000万,是在线青少儿英语领域的领导品牌。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表示,51Talk始终从课程产品、师资以及教学平台发力,用最适合中国儿童的英语课程和优质外教,以及最懂K12学员的智能化、个性化、趣味化的在线教学平台,确保每一个学员对英语学习达到“喜欢学、学得会、用得上”的效果。

 

(黄佳佳、舒婷谈创业初衷)

说起自己的创业初衷,黄佳佳表示,5~12岁是学习外语最佳的年龄,自己初中才开始学英语,虽然考上清华大学外语系,但是口语却带着“浓浓的土味”,是哑巴英语。因此决心深耕在线英语领域,希望把千千万万好的外教,通过在线的方式,引入中国的千家万户,让奢侈的外教一对一教学服务,普惠万千中国家庭。40元每节课的价格,一杯咖啡的价钱,就可以让孩子上一节优质外教一对一课程,无疑51Talk正在为自己的企业愿景而努力。普惠教育是在线教育的未来,51Talk在线青少儿英语未来也持续打造高性价比的外教课程,在保证英语教学效果的基础上,让孩子学得开心,家长省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