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君乐宝奶粉掀研发潮为宝宝量身打造
来源:     2018-12-4 13:45:00
 

对于宝宝成长而言,婴幼儿时期的营养补给尤为重要,对其一生都是很关键的,千万不能忽视。不少妈妈也都深知这一点,所以希望能提供给宝宝充足的营养,避免因营养不良导致的宝宝体格和智力发育迟缓。充足的营养供给离不开奶粉,那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呢?国产大品牌君乐宝奶粉凭借卓越表现,成为妈妈优选。

1.jpg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君乐宝奶粉等国产乳企专门根据国人饮食习惯、体制研究生产的产品,更具有针对性。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从 20138月开始国产品牌和进口品牌竞争已进入胶着状态,国产品牌往三、四线推,进口品牌也向三、四线进,奶粉格局会因此而改变。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业内人士表示,未来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鹿死谁手”很大程度上看谁能在产品研发技术上提前布局。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业内人士宋亮认为,欧版、美版奶粉标准不适合中国宝宝。为什么不适合?中国人长期以来形成的饮食习惯和环境造就了独特的肠胃,和欧洲人、美国人的肠胃完全不一样。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从营养结构来说没问题,大家都一样,更主要的是看谁更能让婴幼儿配方奶粉提升孩子的免疫力和消化吸收能力。

一位业内资深人士曾向媒体坦言,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国内一些儿童曾因食用进口品牌奶粉而出现便秘、上火等情况,这因为进口品牌奶粉的配方是按照西方人设计的,并不一定都适合中国人。

2.jpg 

目前,君乐宝奶粉在专门针对国内婴幼儿做产品配方等方面的研究。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君乐宝奶粉与中国营养学会联合成立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深入研究宝宝成长发育关键期的生理特点及营养需求,研制出独具三大特点的乐铂亲乳配方奶粉:

1)亲“体”保TM护:添加5种核苷酸,α-乳清蛋白;
2)亲“智”营TM养:科学配比DHA、ARA,满足宝宝脑部发育所需营养;
3)亲“和”吸TM收:创新性添加3.5克OPO结构油脂(指乐铂2段3段产品OPO含量3.5g/100g),二位棕榈酸比例更接近母乳脂肪结构,更加亲和人体、锁住营养,减少钙质流失,使便便更通畅。宝宝二段奶粉哪个好乐铂清淡的口感,利于宝宝牙齿健康,不易造成宝宝偏食,更接近宝宝自然成长需求,宝宝营养全面好吸收!

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对于君乐宝奶粉来说,每一次成长,每一滴进步都是自身辛勤努力和消费者支持的结果。其满怀感恩之心的发展思想促使君乐宝奶粉在不断的进步中开创出全新的发展模式,也成就了其发展的梦想。新生儿喝哪种奶粉好?君乐宝奶粉,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奶粉才是好奶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