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九江职业大学与中国电信九江分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2018-11-29 17:14:00
 

11月28日下午,九江职业大学与中国电信九江分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九江电信九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与九江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群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出席签约仪式还有学校党委副书记周春明、九江电信副总李臣军、“向东班”党支部书记向东以及校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九江电信副总李斌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马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代表学校对中国电信九江分公司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马校长指出,与知名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是高职院校提升办学水平、彰显办学定位与特色的重要途径之一。加强校联系,深化战略合作,就是要发挥企业与高校两个优势,促进企业与高校科技成果双向转化人才培养双向流动、共同提升,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马校长表示,九江职大与电信九江分工司早有“情缘”,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杰出校友向东已成为电信行业的标杆和典范,“向东班”已成为本行业的特殊品牌,由向东发起成立并具体指导的九江职业大学“向东班爱心家教协会”开展服务十余年,助残、助贫、助教等志愿服务1万余人次,产生巨大的社会效应,更成为学校理想信念教育和实践育人的一个重要品牌。正在建设的“党代表向东工作室”将成为筑牢理想信念、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载体。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开掘合作深度,共同推进向东品牌在学校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探索互联网+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新型智慧校园建设。马校长最后表示,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进步,为促进九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九江全面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现场)

张群总经理表示:校企双方深度合作,一定会充分发挥九江电信资源和市场优势,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就业的空间和舞台,进一步提升“向东” 、“向东班”品牌影响力,让品牌效应更好助力高校发展和人才培养;同时学校的教育和人才优势也能更好地为公司培养和输送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马明亮校长一行参观向东班和“向东创新工作室”

随后两人代表校企双方在战略协议文本上签字。

签约仪式上,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明亮还为向东颁发了九江职业大学理想信念研究所特约研究员聘书。九江电信校园中心主任何宝明就智慧校园建设作了介绍,向东介绍了“向东”品牌建设情况。

马明亮校长为向东颁发九江职业大学理想信念研究所特约研究员聘书

签约仪式后,在公司张群总经理等的陪同下,马校长一行参观了“向东班”党支部、“向东创新工作室”,听取了向东关于把“向东班”打造成中国电信最卓越的基层班组的详细介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