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探索高校新媒体发展之路:2018全国高校新媒体高峰论坛即将在京举行
来源:     2018-11-27 15:46:00
 
        在全球范围内,社交媒体已经成为年轻人,尤其是大学生获取生活、社会、产品信息的第一渠道。据国内一项校园调研显示,微博已成为大学生现在首选的资讯获取平台,大学生的媒介使用习惯方面,微博以61.2%的使用率居第一位。

  微博作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新媒体平台,不仅关注传播载体的变化趋势,优化升级自身平台,而且正在与高校形成合力促进校园新媒体行业的发展。12月2日,在教育部教育新闻宣传中心、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指导下,微言教育、微博校园联合中国校园市场联盟主办2018全国高校新媒体高峰论坛(北京站)即将在新浪总部大厦举办,为校园社交媒体新生态的培育与发展探索重要方向。

  作为校园新媒体领域顶级盛会,2018全国高校新媒体高峰论坛旨在聚焦全国高校新媒体生态环境,结合目前全国高校新媒体与舆论环境,共同探索高校新媒体发展之路。本次北京站论坛覆盖北京、天津、河北、安徽、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多个省份,邀请近200名高校领导、新媒体专家及学生干部莅临活动现场,一场校园新媒体领域行业盛会即将开启。

  重量级嘉宾自带“流量”备受瞩目

  2018全国高校新媒体高峰论坛北京站不仅聚集了知名高校领导、高校大V老师、微博校园大使、学校官博运营代表等校内知名“流量”担当人物,更有梨视频校园、微博校园高管和校园MCN代表交流新媒体创新观点,洞察未来趋势。

  业界盛会知名享誉高关注度

  高校新媒体影响力一定程度上是传播力的“指示器”,学生用户的积累、高校官微的活跃、校内矩阵的完善……这些都使得高校新媒体的发展更加迅速,互动更加紧密。2018全国高校新媒体高峰论坛北京站线上传播将形成全国高校新媒体账号传播矩阵,联合现场数十家媒体曝光,微博全程直播,打造全国高校新媒体领域人气高关注度盛宴。

  深度分享高校新媒体价值干货

  在这场高峰论坛上,还将有国内知名高校领导与微博高管就微博校园生态布局介绍、校园MCN合作模式及案例介绍、微博校园运营扶持、新媒体与高校思政工作的结合、高校新媒体建设与升级探讨、校园舆情分析及应对策略、新媒体服务高校育人育才等内容进行深度探讨,优化微博校园与高校的合作模式,切实提升微博校园服务力与校园大使执行力,为高校新媒体建设与学生新媒体工作实践赋能。

  2018全国高校新媒体高峰论坛北京站的举办,不仅帮助高校实现自身官微的平台升级,推进校园自媒体的品牌化,更是微博校园巩固高校宣传阵地,培养更多青年人才的价值使命所在,这场秉持开放运营战略,为高校聚集更多资源,赋能高校的新媒体盛宴即将开幕,届时还将有多少精彩呈现?12月2日北京新浪总部大厦,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