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深圳市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 深圳ACG第三届艺术展率先揭幕
来源:     2018-11-1 11:34:00
 

2018年12月1日,深圳市第十四届创意十二月(下面简称:深圳创意十二月)即将揭幕。作为深圳创意十二月的分会场之一——艺展中心,是国际装饰艺术文化消费中心,家居软装一站式采购平台,经营面积20万平方米,由一期、二期、三期和设计定制馆组成,荟萃1650余家国内外中高端家居品牌,涵盖室内设计、空间陈设、软装定制、原创设计、家居饰品用品、工艺礼品、艺术家具、精品红木、灯饰布艺、花艺画艺、手工艺品、餐桌艺术等,呈现风格多样的设计精品,是一个家居艺术的生活美学体验空间,设计师的“灵感源地”。深圳ACG艺术教育联合艺展中心,将作为先锋队伍揭幕深圳创意十二月中的第一场艺术展览。

  此次深圳ACG艺术展包括大型装置艺术板块、平面静态板块、动画影像板块、立体静态板块等丰富内容,深圳ACG艺术展的作品均来自不同艺术专业的内部学员所创作,艺术展展品从服装设计开始延展至其他艺术品类,艺术形式喊了服装艺术、装置艺术、动画设计、工业设计等不同的形式,学员们不约而同地展示出自己最佳的创意,同时也展现出他们对于艺术不懈追求的一面。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深圳ACG艺术展从2016年开始策划,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该活动在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共同推动下,已成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也为深圳创意十二月以及接下来的展会增添了更多的艺术活力与氛围。

(ACG系列作品展)

  ACG明星导师大咖助阵 跨界融合创新

  除了百花齐放的艺术作品以外,本届深圳ACG艺术展还将邀请到当代艺术、独立影像制作人,央视资深整体包装和后期特效专家,ACG国际艺术教育创始人字文莉女士。

(ACG国际艺术教育创始人 字文莉女士)

  字文莉女士认为,国际顶尖院校的老师培养的是学生自己去寻找特立独行的灵感创意的能力,他们需要的是创新人才,而不是复制人才,学生要敢于得到属于自己的答案,而不是被固定的答案或过程所限定住。这一次的艺术展不仅是启发创意的产生,更是训练创意的交流表达和动手将创意完善的方法,从而培养有能力实现创意的人才。让更多中国学生到国际顶尖艺术学院留学,也与ACG致力于更深入和成功地培养国际艺术产业人才的目标一致。

  ACG远景是把国际教育的理念和方法引进到中国,深入到学校里,去影响国内的专业教育基础、素质教育。而字文莉也坦言,这么多年,始终围绕着他们最困难的课题,就是把国际的教育理念传递给国内的学生和家长。

  ACG深耕艺术留学十年余 促进国内外艺术间的交流

  ACG能做到的就是让学生踏踏实实学技能、心态、办事方法,并且让别人认可他们,让他们拥有更好的教育,把他们的理念、技能和国际级的作品带回来。ACG希望每个学生都能找到自己的价值,并鼓励他们通过艺术本身和创意的语言去沟通世界,我们希望ACG的设计师可以为未来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个才是最有趣的。

  深圳ACG自开办以来,深圳ACG一直通过举办名校大师班,大师校园讲座,线下workshop等活动,来推动国际与国内艺术之间的交流碰撞。此外,作为本届创意十二月首发的艺术展,ACG还将为有艺术留学想法的学生提供了更多的福利和机会,在12月1日艺术展开幕之前,深圳ACG还将在微信公众号“ACG国际艺术教育深圳中心”赠送本次艺术展的展票,为中国学生提供连接国际和产业的全方位的保驾护航,这才是提高教育品质的核心所在。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