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可瀚学堂亮相"中国国际教育装备(上海)博览会"
来源:     2018-10-12 11:51:00
 

信息化是当今时代发展的大趋势,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科学技术日新月异,教育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科技装备和信息化产品所冲击,教育装备正在改变学校的教育方式和孩子的学习方式。
 
9月26至28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上海教育委员会支持,上海市教育学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上海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承办的“2018中国国际教育装备(上海)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可瀚学堂作为推进教育信息化和现代化的重要参与者应邀出席此次博览会。
 
可瀚学堂展位
 
 
本届博览会以“促进每一个学生个性化、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面向全球构筑国际化的教育装备展示交流平台,众多海外品牌展商和国内教育装备领域优质企业齐聚一堂,携各类高科技教育装备与现代化教育解决方案等产品参与展会。
 
此次,可瀚学堂精心打造的小学英语情景式智能化教学产品——《可瀚学堂之伊索寓言》亮相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教研人员、一线教师、教育机构代表等教育从业者的关注,现场参观人群络绎不绝。


工作人员向观展嘉宾介绍可瀚学堂
 
可瀚学堂是格熙信息精心打造的智能化、情景式在线教育品牌,可瀚学堂APP则采用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语音评测以及人工智能分析技术、游戏化的激励机制,打造一个从线下到线上的智能交互在线教育平台,帮助孩子摆脱“哑巴英语”,提升英语口语、听力能力。

工作人员向观展嘉宾介绍《伊索寓言》动画及定制的网页播放器

观展嘉宾翻阅可瀚学堂宣传册
 
展会上播放的“伊索寓言”英文动画吸引了来往参观者驻足观看,同时有不少来宾到展位咨询台拿起可瀚学堂的宣传手册翻阅。工作人员热情地向他们介绍了可瀚学堂的课程内容和教学课件,并展示了精美的绘本,演示APP的使用方法。有的来宾兴趣盎然地体验了一把可瀚学堂APP上的英语测试和英语配音。
 
可瀚学堂将“情景式教学方法”理论运用于课堂,以动画形式展现优秀的教材内容,打造特色英语课堂。许多教研人员和教育机构老师对可瀚学堂这种颠覆传统的英语教学方式,十分感兴趣。
 

观展嘉宾体验可瀚学堂APP
 
社会瞬息万变,技术手段层出不穷,教育的方式也在不断地发生着变化。但归根结底,技术只是一种手段,教育才是本质。可瀚学堂将继续秉持着“科技助力教学”的宗旨不断探索,砥砺前行。并借此次教育装备博览会之机,与众多教育领域从业者协力合作,为促进教育信息化和现代化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