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欧那教育王尹君:教师先为,匠心打造多语种在线教育
来源:     2017-9-19 11:00:00
 

欧那教育教研教学总监王尹君老师,是欧那3I简明语言思维模式创始人。精通西班牙语(语言C2等级)、葡萄牙语(语言C2等级)、意大利语、法语4种语言,辅修拉丁语。王老师长期从事教学、外贸、口笔译工作,是某上市企业驻欧非市场首席贸易代表,并曾是多位大使的陪同翻译,历任国内外多家机构首席多语种培训师,拥有丰富教学教研经验。

    会九种语言的王老师

    王尹君老师的父亲是位古文字学家,从小受父亲影响,王老师喜欢中文,语言敏感度极高,王老师小学一年级开始学英语,大学专业主学西班牙语,后来再自学葡萄牙语、法语、意大利语,拉丁语,如果再加上杭州话,天津话,可算是精通九种语言。而其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法语、意大利语,达到可上课教书的语言级别。

    2011年,王老师任职线下王牌教师。2012年,欧那CEO胡浩邀请王老师加入欧那,一起做“互联网+教育”。最初王老师对互联网教育是不看好的,在她看来,互联网教育是不正式的。然而在接下来长达一年半的时间里,胡浩常与王老师聊教育理念、教学方式,王老师从起初的不胜其烦,到后来彻底改变观念,加入欧那。她说原因大概就是三件事:

    一、通过王老师一段时间的观察,发现虽然欧那最初的课件版本粗糙,但是课件承载的内容是实用的,学员通过这些是能够真正学得会东西的;

    二、当王老师基于初期粗糙课件版本给胡浩提出教学修改意见的时候,胡浩直接在产品呈现时,给出了最快速的修改。这让她看到胡浩的执行力,以及认真做教育的态度;

    三、王老师和胡浩“匠心打造每一课”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且当胡浩给她提出建议的时候,是言之有理并非干涉她教学的,在很大程度上还会给她带来新的教学启发。

    2015年,王老师应邀加入欧那。胡浩惜才,王老师也在寻找与其教育理念相同的人同行,这中间的故事,比起三顾茅庐,有过之而无不及。

    匠心打造多语种在线教育

    不管是线下教育还是在线教育,归根结底离不开“教育”两字。王尹君老师认为:“对学术保持匠心,是一个教育者终身必持之信念。欧那教育从践行‘用心上好每一课’的教学老师,到围绕‘极致、匠心、地道’打造教学内容的教研老师,都旨在让有语言需求的人,通过欧那教育,真正学会一门或多门语言,并且能够顺畅使用语言,拥有与世界对话的能力。”

    秉承欧那一贯对学术的匠心,欧那教育的上课课件、教辅材料、课后作业以及多媒体材料等教学内容,均由欧那Mindset Research Center和欧那教研部历时4年反复试验和修正后针对成年人语言学习进度慢、学习不系统的问题,在参考大量母语原版教材教辅的基础上,从繁复的语法书上提炼核心知识,平衡中文和原语言表达习惯和思维方式,通过搭建场景、输入语料、引导训练的方式,科学严谨的分级编排课程内容,力求科学、系统、专业、高效,以满足留学、移民、商务、兴趣储备等不同需求人群,带给学员专业地道且实用的语言学习体验。

    为全方面满足学员在不同场景下表达、交流的切实需求,教研团队参考《欧洲语言通用框架标准》,精心提取、归纳了一系列符合欧标能力要求的场景主题,并根据这些场景主题设计了核心课程和情景实战的课程内容,以事件逻辑为训练顺序,步步深入,鼓励、引导学员在有趣、实用的场景中自行根据口语化的例句推导出语法知识点。

    与此同时,在欧那的课程设置中,单课中训练形式多样,针对移民、留学、商务、兴趣爱好等不同需求的学员,根据不同类型的知识点和场景主题设计最适合的、有针对性的练习形式,并根据学员表达能力的提升而逐步丰富训练形式,增加开放性题目的占比,让学员避免孤立的学习语法点,而是将语法点运用出来,最终达到“畅所欲言”的目标。

    全球范围遴选优质教师

    坚持“用心上好每一课”的欧那教育,给学员带来的每一次90分钟课程的背后,都有着一个耗费2700分钟的故事。这些故事里的主角就是欧那教研教学组的老师们,负责在全球范围内遴选出这些优质老师的王尹君老师表示:匠心教育,教师先为。

    “欧那教育打破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严选教师,从教师资料的审核到最终的录用及再培训,历经9个环节,层层筛选,平均100份专业教师简历中,仅录用最优秀的5位老师,保证欧那平台师资的数量及品质。欧那教育的中教多多毕业于北外、上外等国内顶级外语高校,90%以上有海外名校留学经历;外教老师则都是来自母语国家,具有教学资格证书和语言能力证书才能上岗教学。

    与此同时,除了专业要求,欧那教育的中教、外教老师都需具备与欧那教育一致的教学理念,对一些先进的教学方法有所研究,例如理解交际教学法、情景式教学、翻转课堂、高频互动课堂等,并且能将这些教学方法灵活应用于每一堂课。欧那教育全方位提升教学质量,从而确保提高学员对课堂知识的理解,确保带给学员高质量的学习效果。”

    作为欧那的教研教学总监,王尹君老师希望欧那教育的老师都能够继续信行“用心上好每一课”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造诣,与欧那一起将最好的课程奉献给学员。“教育的进步是随着科技进步日新月异的,欧那教育也将继续优化在线课堂,提升教研教学内容的品质,大力整合全球优秀教师资源,打造多语言社区,用创新学习方式智能推动多语言在线教育,成为满足多语种教育需求的中坚力量。”

    关于欧那教育

    欧那教育是上海云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在线语言教育品牌,其作为小语种在线教育的领导品牌,以自主教研为核心,大力整合全球优秀教师资源,平台聚集超五年教龄中教和来自母语国优秀外教老师,推出德语、法语、西班牙语、俄罗斯语、葡萄牙语、韩语、日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等语言课程。

    优质的教研教学团队,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以及独立闭环在线学习服务系统,坚持打造出“极致·地道·匠心独具”的在线教育课程,致力让学习者足不出户学语言,轻松对话世界。欧那教育自2013年成立至今累积服务学员超10万,成为留学、外贸以及二外学习需求人群的择优之选。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