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麦思教育:容大教育IT品牌,打造Java实训战略
来源:     2017-5-3 11:24:00
 
历经二十多年的计算机网络变革,Java依然以其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特点,而连续多年占据世界主流程序语言的宝座,被誉为是“金牌语言”。从最初的机顶盒等嵌入式设备,到现在的电商平台、手机游戏、第三方支付等领域的应用,我们生活当中已经随处可见的Java的身影,而很多大型的应用软件也离不开Java技术的支持。
  在互联网日趋发达的今日,大数据已经成为了企业竞争的核心力量。作为企业大数据技术的主要支撑语言,Java的企业应用更是遍及几乎所有行业。这使得我国数以万计的中小企业,急需全面掌握Java软件开发基础技能与知识的软件工程师。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目前对Java软件开发人才的需求量已达60万,并且每年以20%左右的速度增长着。
  “近年来,我国Java软件人才缺口极大,在未来5年内可能都将会是供不应求的状态,这也使得Java软件工程师的薪资待遇水涨船高。目前Java软件工程师的就业前景相当不错,十万元年薪是起步水平,一个拥有三到五年经验的Java软件开发人员,在一二线城市年薪20万元以上基本不成问题。”容大教育招生办的负责人介绍道。
  在此背景之下,许多其他行业的人员也纷纷想转行加入Java软件开发的行业,成为高薪一族。Java语言虽然是所有编程语言中较为好学的一种,但是对于从未接触过电脑编程的人来说,还是有较高的难度,因此选择一家靠谱的Java培训机构就成了很多求学者的选择。
  “现在Java培训机构出来的学员有很多,但能达到企业要求的却少之又少,这主要是他们还缺乏企业所需要的实用技能与经验。”麦思教育的指导老师指出,“因此,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Java工程师,最主要的就是参加以实践项目为主的Java技能培训,从而达到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
  据了解,麦思教育是容大教育旗下的专业IT教育品牌,在国内的IT教育行业享有高知名度,近年来的Java课程学员人数更是成倍增长。为了培养企业需要的实战型人才,麦思教育将基础实训课程分为了Java基础模块、数据库模块、Java高级模块、Linux模块四大模块,让学员们能够充分掌握理论基础。在开源众包阶段,麦思教育将针对不同行业让学员们进行Web前端开发、JSP开发等技能的实战训练;到了实际项目阶段,麦思教育将引入不同企业的项目,进行各种框架、移动开发端等项目的实践,积累学员的工作经验。
  如今,麦思教育与中兴、全志科技、大汉三道等知名企业达成了“人才定制企业”的项目合作,通过有针对性的训练课程,为学员们提供了极高的就业保障。未来,麦思教育还将依托于容大教育的雄厚实力,开展更为完善的实训课程与项目实践,满足企业全方面的用人的需求,充分实现学员们的“高薪梦想”。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