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linxee领视将在72届教育装备展发布新战略
来源:     2017-4-1 13:30:00
 
5月7—9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福州举行;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之一,多年来一直都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据展会官网发布的信息显示,包括linxee领视、希沃、鸿合等在内的教装品牌届时将悉数参展。
  行业人士指出:“经过近几年的市场发展,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已经成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核心,这就要求教育装备企业在产品、技术和综合解决方案上积极创新。”linxee领视副总裁房艳松也表示赞同,“2017年linxee领视将实行教育商显与智能硬件相结合的发展战略。在教育装备领域,今年linxee领视将从技术、产品和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层面实现重大突破,并为校园教育信息化提供全球领先的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教育装备市场状况如何呢?
(Linxee领视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新品展示)
  有分析人士认为,即便目前教育装备领域的市场竞争已是一片红海,但依然阻挡不住“新面孔”的陆续加入。红海之下,必然催动需求方更趋于理性,促使行业发展走向成熟。
  今年两会期间总理在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17年要“办好公平优质教育,持续改善薄弱学校办学条件,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以教育现代化支持国家现代化”的要求,从国家政策层面上可以看出,“教育现代化”的发展方针,必将继续推动教育装备行业的快速发展。
  政府工作报告中,针对我国东西部教育资源不均衡,拟通过实现教育信息化建设,作为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均衡发展的必然之举。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具备技术领先、整体解决方案设计能力更强的企业,如上文中提到的linxee领视将获得更有机会、“圈地”更多市场。
(Linxee领视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系统)
  在广阔的市场机遇面前,教育装备企业该如何分享这个蛋糕呢?
  行业专家指出,当前教育装备行业绝大多数品牌都是产品和系统集成商,然后,随着市场发展,需求越来越理性,能提供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具有较强的技术服务能力的企业将更多地获得亲睐。作为业内最早实现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Linxee领视早在2015年就提出了“统一设计、统一实施、统一交付”的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并在全国多个省市为100多所学校提供了产品和方案服务。北京一零一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linxee领视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整合了智能交互一体机、智能讲台、录播、无线互控等设备功能,为学生们的学习提供了丰富的方法,让学生们的思维更加open,学习成绩得到显著提升;同时也把老师、学生、家长、教务管理、校园安全整合到了同一个平台,打破了传统的教、学、管的模式,让智慧教育真正变为现实”。
  2017年,linxee领视将继续优化、提升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能力,将“无线回传、双向互控”这一独有技术创新性的应用到电磁/电容智能交互一体机、智能讲台等设备,与学校共同推动了中国的教育信息化事业向前发展。
  用户的口碑才是最好的品牌,如今linxee领视在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上所取得的成绩,与其长期以来坚持以技术为核心、创新为突破,以服务用户为根本发展战略密不可分。Linxee领视副总裁房艳松就明确表示,linxee领视是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技术创新、方案设计、优质服务是公司核心竞争力,也是未来教育装备企业发展的主流方向。
  Linxee领视在智慧教育、智能商显领域内取得的成就,以及兼顾“教育商显”与“智能硬件”相结合的发展战略,让其2017年的发展变得与众不同,我们姑且翘首以拭!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