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效果好才是真的好 VIPKID优质学习体验护航孩子开学季
来源:     2017-3-10 14:24:00
 

卢梭曾说,“问题不在于教他各种学问,而在于培养他有爱好学问的兴趣”。迎来新学期的孩子们,在VIPKID的高品质学习体验中充分享受学习的乐趣,孩子的学习兴趣也得到了充分激发。孩子应用能力的大幅提升,让他们在“21世纪·VIPKID杯”全国少儿英语大赛上大展拳脚。VIPKID靠着家长、学员和老师的不断支持,已经成为全球小朋友和家长最喜欢的英语教育品牌之一。

  “VIPKID是她英语学习最好的朋友。”Emily的家长在比赛结束后说道。在学习VIPKID课程之前,Emily从来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为了准备比赛,Emily参加了外教老师的绘本朗读示范课,并且保持一周至少三节VIPKID的主修课程,这让Emily增加了不少自信心。功夫不负有心人,Emily从初赛顺利进入复赛,又在复赛中以一等奖的成绩进军决赛。然而,孩子带来的惊喜不仅限于此,在美国小学生权威英语阅读水平测试中,Emily的成绩已经达到了美国同龄小朋友的英语阅读水平。Emily的家长表示,“孩子在VIPKID中一点点进步,让我们感到十分欣慰,选择VIPKID是十分正确的!”

  (VIPKID明星学员Emily)

  在VIPKID中成为一颗小星星的Elvis,在“21世纪·VIPKID杯”全国少儿英语大赛海南赛区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小小的Elvis在看到姐姐通过电脑学习英语时,就深深地被英语吸引。在寻找多家教育机构之后,Elvis的家长发现VIPKID这种线上1对1的教学模式非常新颖,也非常适合Elvis的英语学习需求。自由的上课时间,可灵活选择的北美外教以及个性化的教学体验让Elvis进步飞速,在提高英语能力的同时,Elvis还结交了很多像他一样喜欢英语的小朋友。

  (VIPKID明星学员Elvis)

  小朋友在VIPKID快乐学习的例子不胜枚举,VIPKID也经常得到学员家长的良好反馈和高度赞誉,“Alisa在VIPKID学习大半年了,非常喜欢VIPKID的课程,更喜欢与北美老师互动,国庆节跟爸爸出去旅行,特意叮嘱爸爸出门一定要带着iPad,爸爸忙于组织整个家庭的旅行,竟然忘记了给Alisa约课,她特别伤心,哭了着要见北美老师,爸爸急忙给VIPKID班主任打电话,希望能不能临时约课.....爸爸说Alisa太喜欢VIPKID的课程了,第一次看到孩子这么爱学习。”

  在家长、学员和老师的不断支持下,VIPKID在全球收获超过26个国家地区,300余城市学院的好口碑。开学季伊始,VIPKID希望能为孩子们带来更高品质的学习体验,提升学习兴趣和学习效率,在优质教学资源中快乐成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