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从官方授权到TOEFL Primary首考 VIPKID国际化教学水平获赞
来源:     2017-2-17 15:45:00
 

 去年5月,VIPKID授权获得600个TOEFL Primary考试考位,为学员提供了VIPKID线上官方报名渠道,展现出VIPKID在中国在线少儿英语行业的权威地位,其出色的教学水平和外教实力得到了国内外权威学术机构的肯定。不久之前,在VIPKID总部举办的首场TOEFL Primary Step1考试传来了令业界震惊的好消息:绝大多数VIPKID小学员拿到107-109分(四星,最高评价星级)的优异成绩,更有24位学员获得满分(109分),占总考试人数的近一半。

  (TOEFL Primary评分标准一览)

  更令人所惊叹的是,TOEFL Primary Step1的考试主要面向于9-10岁的学习者,而本次参加考试的VIPKID学员大多为7-9岁。小小年纪就能在本次考试中取得如此的优异成绩,离不开VIPKID好外教和好教材的领先优势。通过对教学模式的不断创新、课程体系的不断优化,VIPKID正在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小朋友重塑英语学习体验。

  TOEFL Primary,即小学托福,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专为8岁及以上的学生开发,分为Step1、Step2两个级别,本次Step1考试考生需具备1000左右的词汇,考试内容以学生平时的生活场景为依据,涉及课内、课外等生活环境,灵活设问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学生能力。此考试不仅可以作为一种英语能力认证,更可以测评现阶段学生的英语水平,为提高英语能力或将来参加TOEFL Junior、TOEFL考试提供权威指导。

  (TOEFL Primary测试概况)

  VIPKID也在外教团队上不断助力,助力小朋友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VIPKID的北美外教团队,在数量和质量上都不断创行业新高。所有外教都将接受系统的培训和教学考评,录取率不到10%。严格的筛选制度和考评体系,让VIPKID外教团队颇受好评,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好的教学团队之一。近期,VIPKID更与国际权威英语教学机构TESOL国际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开展针对教师的认证项目TESOL专业教学认证、少儿英语教学和测评认证、以及针对在线英语课程研发和教学实践的专业认证,进一步提升教学服务质量,用最好的教育品质回馈学员和家长,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帮孩子插上语言的翅膀,自由行走在这个星球”的愿景。

  同时,VIPKID也成为中国在线少儿英语领域第一家从事教育科技研究的企业。近日,VIPKID联合北美顶级学者、国际知名教育风投机构Learn Capital共同成立北美教育研究院。据悉,VIPKID将联合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等知名教育学、神经学教授,通过大数据、人脸识别等尖端教育科技的研究,量化分析北美教师的不同特质(如ESL能力,性格、肢体语言等),建立教师的科学评价体系,并且通过老师和学生的特质匹配(性格、学习节奏),找到最适合每个孩子的外教,致力于让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孩子提高学习效率。

  通过连接北美顶级教师资源,打造接轨世界的课程体系,并依托北美教育研究院的建立以及全球顶级资本的入局,VIPKID以惊人的成长速度成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这一细分领域的独角兽,成功获得TOEFL Primary考试考位授权也进一步扩展了VIPKID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相信借助世界顶级教育资源优势的VIPKID,将会促进在线教育理念的再次创新,持续推动全球少儿英语在线教育的发展,在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域持续领跑。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