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阳光喔赛前集训开班在即 助力选手挑战楚才杯
来源:     2017-11-15 16:44:00
 

“楚才杯作文竞赛”是经武汉市人民政府批准认可,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市新闻、出版、教育等多家单位联办的大型公益性赛事。自1985 年开赛以来,“楚才杯”超越了地域概念,从武汉走向全国乃至世界,参加过楚才作文竞赛的海内外选手已达60 多万人次。近期,阳光喔各大校区特开设楚才作文竞赛培训课程,助力广大学生出战2018年第34届“楚才杯”作文竞赛。

七讲课程重磅上线,内容浓缩覆盖全面

本次课程主要针对武汉地区学生,共七节课。具体分解为竞赛作文细节技巧、素材加工、文章立意、行文逻辑、内容创新、结真题解析、致胜要诀七个模块。前六次课程在中心教室授课,每讲时间为2小时。第七讲为线上语音课程,在线收听,授课时间为1小时。整个课程费用非在读学员为1680元,在读学员为1580元。凡报名成功的学员即可收到由竞赛评委会主任主编的培训教材一册及参赛证一张,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


四大亮点点拨难题,师资教材品质过硬

师资方面,由竞赛评委亲自授课。通过对近年来楚才杯真题和高分范文的系统分析研究,让学生有效练习,解决写作困难问题,轻松掌握高分秘诀;教材方面更是邀请到大赛主评委牵头,根据大赛命题人命题习惯和阅卷人的喜好全新编写。帮助学生在赛前做好充分准备,上赛场即可快速写出一篇优秀赛场佳作;课程内容上做到紧抓写作重点,解析获奖要点,让孩子学习更高效,获奖更容易;课程形式上打破传统教学模式,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式教学习,让孩子学习更自由、更高效。

(武广、古田短训班安排及价格)


多次参赛战绩辉煌,不忘初心再次出征

阳光喔曾多次开设楚才杯赛前集训课程,一直深受广大学生家长以及业内好评。阳光喔学员更是多次在楚才杯上斩获大奖。回顾过往、立足现在,阳光喔将以更优质的课程,更悉心的辅导,助力广大学生在此次楚才杯上取得傲人成绩 。

(阳光喔学员33届楚才杯获奖名单)                ( 阳光喔往届楚才杯奖状

阳光喔一直走在行业最前沿,始终秉承着“作文让成长更精彩”的教育理念,本次针对楚才杯的赛前集训,正是希望能将这样的语文教育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学生和家长。通过科学、系统化的教育,帮助孩子提升语文学习能力,助力他们健康成长。课程详情可咨询阳光喔各大校区或者拨打官方电话400-700-9585了解。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