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有一万种梦想,不如大胆地跟着汇福环球教育一起“游”!
来源:     2017-11-13 17:05:00
 

近年来留学游学行业兴起,游学渐受欢迎,发展势头迅猛。在巨大的学生存量和消费转型升级的背景下,游学作为一种新型的教育方式为广大家长所接受。

  2016年12月,教育部等11部委联合印发文件《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之后,国内B2B游学行业将迎来爆发式增长期。游学与留学高度相关,留学市场的增长有望带动游学产业的发展。2016年我国留学人数为54.45万人,同比增长4%。

  相比留学,轻度游学的形式更受到家长与孩子的欢迎。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学生在游学期间到国外学习语言课程、参观当地名校、入住当地学校或寄宿家庭、参观游览国外的主要城市和著名景点,真正做到了学和游的结合。在假期,让孩子经历一场人生“洗礼”式的游学,这种体验或许能够改变孩子的一生。

  在这样的一个游学大趋势下,汇福环球教育应运而生,我们放眼全球,实地勘察,将英国作为游学地之一。

  游学的意义是什么?

  增进学识、开阔眼界

  中国的游学传统来自于孔子周游列国,孔子和他的学生们在游学的过程中,一方面是去了解学习了解当地的民俗人情,另一方面也在一路散播自己的思想,以影响更多人。现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游学是越来越多的家长给孩子的选择。假期内出国游学,进当地的学校与当地的学生一起学习与交流,进行东西方文化之间的碰撞。

  参观知名学府,感受学习氛围

  汇福环球教育游学团在游学期间将会带领游学的孩子们参观“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的著名学府—杜伦大学;牛顿、达尔文、霍金的母校以及徐志摩诗下的剑桥;还有童话故事《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起源地的牛津大学等众多名校。除此之外,我们将深入英国中学名校与学校的学生一起上课。是不是听起来很刺激?

  养成独立自主的能力

  出国游学是一次让孩子快速成长体验生活的机会。与一般的出游游完不一样的是,更多的时候,孩子要参与到当地的学习当中,尝试着与当地的同龄孩子交流,一起协作解决问题,提高孩子的自主能动性。为了更贴近当地生活学习,汇福教育将会安排入住当地寄宿家庭,全方位体验融入式游学体验。

  在现在国内游学的大环境下,汇福环球教育专注于国外游学项目的开展,致力于学生的国际素质教育,拥有丰富的境外资源,为中国学生量身打造多元化及优质的主题线路,带给你独特的旅游体验。

  我们有什么优势?

  可定制行程:在汇福环球教育的游学之旅中,你可以选择感兴趣的当地景点进行参观,我们会根据您的需求调整行程,让孩子有一个难忘且自在的游学之旅。

  学术性高:与其他游学机构不同的是,我们会安排孩子插班到英国名校中学,与当地的学生一起上课。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安排入住当地寄宿家庭,为孩子的创造最好的语言学习环境。

  龙服务:我们将为游学的孩子解决签证问题、购买往返国际机票、购买保险、交通费、吃住行等等问题。除此之外,从国内到国外,我们将全程陪伴,为孩子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陪同服务。

  专业性强:插班顶尖学校,资深老师授课,专业监护,高效互动。

  游学的过程是不断认清自己的过程,当你找到理想的大学,也就是找到的努力的方向。希望你在汇福环球教育的名校游学之旅中找到自己的理想!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