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VIPKID米雯娟荣登年度创业者 用18年教育经验捍卫孩子学习品质
来源:     2016-12-30 13:58:00
 

 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已经在少儿英语教育行业打拼了18年,当被问及为何再度创业时,米雯娟表示,创立VIPKID来源于自己对教育的初心和情怀,以及改变小朋友未来教育的决心。在三年的时间里,VIPKID屡屡做出“颠覆教育”的大动作,VIPKID团队也为中国小朋友的英语学习拼尽全力。这样对教育的默默耕耘,让VIPKID收获了来自26个国家地区300多个城市小朋友和家长的青睐,也感染到众多商业大咖,让米雯娟成功加冕《有志·赢在中国》“2016年度创业者”荣誉。

  (嘉宾评委冯仑、徐鸿飞为“2016年度创业者”米雯娟颁奖)

  在“懂教育、爱孩子”的情怀之外,米雯娟最看重的就是如何保证孩子能够拥有高品质的学习体验。成立三年以来,米雯娟带领整个团队认真收集每一位家长和学员的反馈,不停地调整和测试课程体系,从孩子的学习过程和教师的教学过程中观察细节,收集数据。这样对产品的精心打磨,成为VIPKID获得小朋友和家长青睐的重要缘由。

  同时,VIPKID也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前12次课以内不满意全额退款政策。如果学生上前11节课不满意,可以在交费之后的30天内随时申请“无条件全额退款”。米雯娟表示这样的政策不仅源自对VIPKID产品的信心,也能够促使产品不断升级,带给孩子高品质的教育。这也推动了好口碑在学员家长之间的口口相传,也成就了VIPKID50%的新学员源自老学员推荐的业绩。可以说,好口碑源自好产品和好服务。

  米雯娟希望能够做“有温度”的在线教育,整个团队都应该怀揣着“懂教育、爱孩子”的初心。米雯娟这三年跟团队在一起“舍命狂奔,向死而生”,经常是“鼓楼凌晨四点钟的太阳”。回忆起在VIPKID创业的这三年,米雯娟觉得虽然辛苦,但一定要不断打磨产品,才能真正为中国小朋友提供高品质的国际化教育。节目总制片人兼主持人、创业教母王利芬对米雯娟的创业初心和团队精神表示赞叹,“米雯娟赢得年度创业者荣誉并不是一个偶然,而是必然。今天她把《有志·赢在中国》总决赛的现场当作一次团建。我们可以看到她和她的团队的心紧紧地贴在一起,怀揣着改变孩子未来教育的梦想来温暖彼此,所以VIPKID面对再严酷的寒冬也无所畏惧。”

  关于VIPKID:

  VIPKID是专注于5-12岁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领导品牌,采用纯北美外教1对1授课模式,使用对标美国小学课程标准(CCSS: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的定制课程,运用第二语言高效的教学方法——浸入式教学法,让中国小朋友真正实现“美国小学在家上”。截止目前,VIPKID共有超过75万的注册用户,付费用户超过6万,北美外教团队超过6000人,且均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学生续费率高达95%。

  2014年10月,VIPKID获得经纬中国领投、创新工场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的5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10月,VIPKID获得由北极光创投领投,经纬中国、红杉资本和创新工场的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4月,VIPKID再度获得真格基金的投资。2016年8月,VIPKID获得云峰基金领投,红杉资本跟投的C轮1亿美金融资,创造全球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最大单笔融资。2016年8月23日,科比宣布成立风险投资基金“Bryant Stibel”并战略投资VIPKID,这是继阿里巴巴之后,科比投资的第二家中国创新企业。美国教育风投基金Learn Capital促成了此次投资意向的达成,并共同参与了本次投资。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