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留言
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微早教是怎么颠覆早教营销的?
来源:早期教育行业的革命     2015-4-22 10:28:00
 

【摘要】如火如荼“互联网+”,超级APP微信开拓的新时代,谁进入了用户的微信,谁就占有了市场;微早教怎么带领着众多的合作伙伴霸占微信时代的早教市场?且看且体会,定有收获。

微早教技术支持红黄蓝全国“呆萌宝贝”微信评选活动!

早教行业在发生着一个颠覆性的革命,从营销,管理,服务多角度深度的革命着这个行业。我们从某早教中心用微早教SCRM系统营销功能开展的一个小型营销活动来管窥早教行业这场革命之一斑,借此解密像迷一样的微早教系统的冰山一角。

一、起因:四大表情帝点燃社交化营销战火

二、效果:千万浏览量,袭击5%的潜在人群眼球

三、过程:简单直接高效——快。

四、结果:轻松愉快有效——爽。

五、成本:低人工低投入高产出——赚。

六、还原:活动页面展示(纯图)

七、花絮:好玩但不能玩坏了。

八、微早教SCRM系统为什么能够颠覆早教行业营运模式?

 

一、起因:四大表情帝点燃社交化营销战火

他们是谁,我们很难得知,他们代表了这个伟大星球呆萌的表情帝们。四大表情帝一出,谁与争锋?结果是:瞬间唤醒上千万的萌娃萌爸萌妈们积蓄累年的参与热情。

 

二、效果:千万浏览量,袭击5%的潜在人群眼球

据统计,全国近年早教适龄儿童2.3亿,浏览量1325万,占比5.76%。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具体的数据增量情况。

三、过程:简单直接高效——快

经过统计,在活动进行的11天中,举办方进行了活动的策划,微早教系统承担着整个活动的开展,在举办过程中举办方根据实时情况组织进行了活动快报的编辑发布。4月19日活动评比结果自动呈现出来,其实,在活动过程中,参与者可以随时查看整个活动的排名情况;微早教及举办方随时关注整个活动的健康推进。

四、结果:轻松愉快超越——爽

举办方活动结果公布页:总计57995名宝宝参加活动,浏览量1325万。早教同行们都知道,“宝宝在哪儿”这个问题,是那么百思不得解,而通过微早教SCRM系统,举办方轻松愉快有效的获得了57995名宝宝“在哪儿”的答案,在举办方的官方微信上了,一个字表达:爽!

【今日头条】“呆萌宝贝”活动圆满结束!公布获奖

五、成本:低人工低投入高产出——赚

举办方的投入分三大块:

1、本次活动的奖品投入及活动组织人员的时间投入

2、微早教系统营销板块功能之一

3、活动结束后发放奖品及销售课程的时间投入

六、还原:活动页面展示

七、花絮:好玩但不能玩坏了。

通过微早教强大的平台支持,在好玩的互动中,粉丝超乎热情的参与,愉快的玩耍,只是也难免有极个别的参与者采用不符合游戏规则的方式来参与游戏。借助微早教强大的甄别能力,举办方得以及时的处理不遵守游戏规则的参与者,让整个活动在良好的氛围中评选出大家心目中的超级呆萌宝宝。

 

八、微早教SCRM系统为什么能够颠覆早教行业营运模式?

微早教SCRM是国内唯一专注于服务早期教育行业的移动互联网系统,以“缩短营销距离,缩短管理距离,缩短服务距离”为使命,永远贴近早期教育行业真实的需求;服务着全国各大早教机构,同时也积累着早教行业营销,管理全方位的资源和经验,积淀着一个一个鲜活的成功案例,一次一次突破早教行业众多精英的想象。

通过呆萌宝宝评选的案例,我们已经领略了微早教SCRM系统对于营销的颠覆,那为什么微早教SCRM系统能够颠覆早教行业营运模式?

断语:在互联网时代,我们见证了携程饕餮般的盛宴酒店行业,见证了如家,汉庭携互联网之威驰骋酒店行业,重新改写行业的版图。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微早教SCRM系统将助力早教行业优质品牌为“移动互联网+早期教育”做出全新的注释,颠覆行业模式。

审视这个时代微妙的变化,有的物种消失,有的物种新生,移动互联网从来没有改变这个时代,而是这个时代就叫作移动互联网时代。
在中国,在这个拥有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13多亿庞大人口的国家,移动互联网的威力才刚刚显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焦 点 事 件 人 物 评 谈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