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招生-校园-高考-考研-外语-自考成考-留学-幼教-基础教育-高教-民办教育-职业教育-中外合作-资源-教育产品-求职招聘-在线报名-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题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京奥运吉祥 数码相机中的“福娃”
来源:网易数码     2005-11-16 14:57:00
 

第 [1] [2] [3] [4] [5] 页     

  福娃是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其色彩与灵感来源于奥林匹克五环、来源于中国辽阔的山川大地、江河湖海和人们喜爱的动物形象。福娃向世界各地的孩子们传递友谊、和平、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望。 福娃是五个可爱的亲密小伙伴,他们的造型融入了鱼、大熊猫、藏羚羊、燕子以及奥林匹克圣火的形象。

  每个娃娃都有一个琅琅上口的名字:“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在中国,叠音名字是对孩子表达喜爱的一种传统方式。当把五个娃娃的名字连在一起,你会读出北京对世界的盛情邀请“北京欢迎您”......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选出5款数码相机里的福娃,愿它们可以伴随你拍摄08年的北京奥运。

  福娃贝贝的灵感来自喜庆年画年年有余,现在的数码产品贬值太快,想要年年有余就要买一些有特殊功能的经典机型了,宾得的防水机WP是个不错的选择,防水更是和“鱼”不约而同。

宾得 Optio WP

  作为一款时尚轻巧的家用数码相机,Optio WP不但具有轻便小巧,时尚可人的外观,更拥有一般数码相机令望而却步的能力:JIS 8级防水和JIS 5级防尘功能,这在目前的DC中是绝无仅有的。这款机型的潜望式镜头前面采用了一片坚硬的透明塑料,使得镜头和外界完全隔绝,凭此即使在1.5米的水深处仍然不会漏水,更不用说日常使用的镜头防尘问题了。在机身底部的电池仓盖背面还铺设了橡胶,盖上盖子以后还有一个“LOCK”拨杆,锁定以后电池仓就密封起来了。

  在机身接缝处,结合非常细密。OptioWP的外壳虽然是由多块金属面板合并而成,但是合并处非常细密,接缝也非常平整,即使稍微用力往下按,也不会出现明显下榻情况。金属材质的正面面板采用了磨砂工艺,这可以有效地防止刮花,防止污物等。机身背面和顶部金属经过亚光处理,既达到一定的防滑效果,而且也不容易刮花。可以说防水性还是能令人放心的。

  这款机型采用3倍光学变焦的宾得镜头,透镜组为11片9组,包含3枚非球面镜片。只是让人遗憾的这款机型并没有采用宾得独家的SMC超级多层镀膜技术,事实也证明它的成像质量和其他配备SMC技术的宾得机型相差甚大。OpitoWP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于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为F3.3和F4.9。另外,这款机型的镜头和其他500万像素卡片机型一样都是采用潜望式结构,在开机以及拍摄时,相机的镜头无需伸出机身外面。

主要参数:

有效像素: 500万
最大分辨率: 2560×1920
光学变焦倍数: 3(相当于38-114mm)
数字变焦倍数: 4
显示屏尺寸: 2.0英寸
光圈范围: F3.3-F4.9
连拍: 支持
电池使用时间: 约180张(锂电池)
感光度: ISO 50-ISO 400
存储介质: SD

参考价格:1950元

下一页>>     
■相关链接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