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招生-校园-高考-考研-外语-自考成考-留学-幼教-基础教育-高教-民办教育-职业教育-中外合作-资源-教育产品-求职招聘-在线报名-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征稿信息 >> 出版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中国国际教育出版社简介
来源:     2005-7-25 16:09:00
 
    中国国际教育出版社是立足于香港,以祖国内地为依托,面向世界华人,服务于中国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及中国的改革、开放、团结海内外广大教育工作者,秉承尊师重教的传统,以育人育德,造就优秀人才,提高全民素质,增强民族竞争力,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创造条件为已任,致力于华人教育研究、推广,促进华人教育的快速发展及国际教育交流并已取得突出业绩的专业出版社。近年来,在中国教育家协会的领导下,在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本社与中国国际交流出版社、中华教育研究交流中心等携手、相继出版了《中国高等教育专家名典》、《中国教育专家名典》等大型国际交流系列教育专类书刊,获得了海内外读者及舆论的广泛好评,被誉为“中国教育史上立下了一块璀璨的丰碑”,“代表中国教育界的第一套国际性人物杰作”。八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雷洁琼专为本社题写了书名予以鼓励。

   为了促进国际交流的发展,便于华人教育与其它民族教育更加广泛交流,本社除继续做好传统出版工作的同时,还主办,承办或协办国际优秀论文(教育类)评选,中国教育家协会理事、会员学术研讨会,积极参与国际互联网网站建设,参与组建世界杰出人才库(教育部分)的组建工作,利用网络的传播广泛性,内容即时更新性、互动交流性、实现网络图书全球同步发行的目的,编辑了《世界优秀华人教育专家名典》网络版、《中国教育家》及教育专业网络杂志,即将举办世界华文作文网文大赛、世界华人教育教坛之星、世界华文著名学校(学府)评选、世界华人优秀教案评选等网上活动,欢迎各地教育同仁,积极参与或推荐参与这些活动,欢迎自荐或推荐担任本社顾问编委或本社编辑的教育专业网络杂志、顾问编委、名誉副主编、名誉主编。欢迎担任教育专业网络杂志团体理事、常务团体理事。

   另外,为了促进学术的发展,方便教育工作者的出版交流,本社面向了广大教育工作者优惠办理自费出版手续,详情参与本社的自费出版办法,在互联网相关网站发布教育专业的论文。
■相关链接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