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招生-校园-高考-考研-外语-自考成考-留学-幼教-基础教育-高教-民办教育-职业教育-中外合作-资源-教育产品-求职招聘-在线报名-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征稿信息 >> 出版社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来源:     2005-7-25 15:59:00
 
    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建于1956年初,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社之一,设有科学编辑部、工业编辑部、农业编辑部、医学编辑部、科普编辑部、科教编辑部、国际部、合作出版编辑室、声像部等二十几个编辑部、室。出版科学、工业、农业、医学、教育等领域的专著、基础理论书、工具书、技术参考书、科普读物和教材,具有门类齐全、品种多样、层次丰富的特点,得到社会的肯定和读者的认可。建社至今,已出版各类图书11000种,累计印数达5.7亿册,各类音像制品近百种,获国家级、部委级图书奖300多项。出版的《科学》、《科学画报》、《大众医学》、《上海服饰》、《无线电与电视》、《车迷》和《育婴专家》等刊物多次被评为全国或上海的优秀科技期刊。1993年受到中共中央宣传部和国家新闻出版署的表彰,荣获首批"全国优秀出版单位"的称号。

  在世纪交替之时,为促进科技进步、经济发展和国人素质的提高,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以"传播科学,提高国力"为已任,立足上海,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努力发展成一个外向型、多元化的科技出版社。

 

■相关链接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