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招生-校园-高考-考研-外语-自考成考-留学-幼教-基础教育-高教-民办教育-职业教育-中外合作-资源-教育产品-求职招聘-在线报名-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征稿信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海马可靠承载着信赖主题征文活动全国开展
来源:     2005-9-6 11:46:00
 

    海马“可靠,承载着信赖”主题征文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展开。此次征文活动将以海马车主在日常用车过程中有关产品可靠性的故事为主,通过海马设立的网络平台,车主可以将自己的故事与其他车友一起分享。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征文活动面向所有海马车主,只要您愿意将您爱车在可靠方面的优异表现,有关可靠的人和事的感动记忆,那些关于可靠的感悟灵思等方面的作品都可参加征文,车主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者邮寄的方式提交作品,作品投稿时间截至到9月16日。同时,海马还特别设置了本次征文活动专区,详情请登陆海马汽车网站www.hnmazda.com查询或垂询当地海马的经销商。

  此次征文海马将邀请国内权威传媒机构ADK广东广旭广告有限公司、国内部分知名媒体人员代表对作品进行初审和终审,最终评出最佳创作奖10名、入围作品奖30名,所有成功提交作品的用户还将获得由当地海马销售服务店提供的纪念品。

  据了解,海马的主题征文活动已经是今年的第二次了,今年年初举办的以“勤俭•财富的传承”为主题的车主互动征文活动大获成功,受到了车主的广泛关注及热情参与,也对海马产品的低油耗、高经济性有了深刻的印象;而福美来60%的新车主来自老车主的推荐,印证了其另一个市场口碑:可靠。朋友推荐您购买一个品牌的产品,可以肯定的是源自对于一个品牌以及您对朋友的信赖;因此海马“可靠,承载着信赖”主题征文活动将再度激发海马车主的爱车情怀,体验生活中爱车与朋友的信赖,体验更多的生活价值。

TOM 汽车


 

■相关链接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