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招生-校园-高考-考研-外语-自考成考-留学-幼教-基础教育-高教-民办教育-职业教育-中外合作-资源-教育产品-求职招聘-在线报名-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征稿信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征文·极品月卡双重大奖等你拿
来源:     2005-9-6 11:42:00
 

  为活跃论坛气氛,增进论坛用户交流感情,感谢传世玩家对论坛的支持,论坛特举办有奖征文比赛。本次征文参加活动的稿件,须以传奇世界为背景,展现传世游戏生活中的情感,经历。稿件题材不限,字数不限。

  活动时间:
  2005年8月18日----2005年9月30日。

  活动奖励:
  优秀奖一名,奖励:裁决,骨玉,龙纹任选一把,传世月卡一张,新推出的极品道具随机5件;
  二等奖三名,奖励:新推出的极品道具随机5件,传世月卡一张,声望令牌10点
  三等奖五名,奖励:新推出的极品道具随机5件,声望令牌10点
  鼓励奖30名,奖励:新推出的极品道具随机1件,祝福神油2个。
  (极品道具包括:修罗军团封印;极品神铁;神殿卷轴/传送天书;五色补天石;强化技能卷轴;北海玄冰;冰泉圣水;隐形蚕丹/隐身蚕甲;天山雪莲;深海灵礁)

  活动规则:
  1.所有参加活动者必须为传奇世界论坛注册用户,论坛版主(不包括行会区版主)不允许参加活动。
  2.所有参加活动的文稿必须为原创作品,一旦发现抄袭,将取消比赛资格。
  3.所有参加活动的稿件内容,不得与国家法律法规,传奇世界论坛规则,以及社会普遍承认的道德观念相违背,如有违反,将取消比赛资格,并视情节轻重进行处理。
  4.每个传奇世界论坛ID,最多只允许投送一份稿件,如多次投稿,将以第一次投送的稿件为准。一旦发现一人以多个ID多次投稿的情况,将视情节进行处理。
  5.参赛稿件一律投稿至论坛活动特定专区 ,投至其他版块不视为参加活动。
  6.投稿基本格式如下:

  帖子标题:【征文】正题
  帖子内容:
  区号:   服务器:
  角色名:
  正文:
  请文章前加注投票选项:
  支持,砸我一块金砖。
  反对,甩我一计狂龙紫电。
  特别提醒:如参加征文的稿件与以上格式不符,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7.此次有奖征文的评选工作,由论坛所有注册用户投票决定。如对征文活动评选工作有任何疑问或意见,请至传奇世界论坛仲裁区发贴提出(发贴前请详细阅读仲裁区版规以及发贴注意事项)。
  8.如在活动期间,参加比赛者严重违反论坛制度被禁止访问,将视做退出活动处理。
  9.本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

  领奖方式:
  在获奖名单公布后,获奖人员可以在规定发奖日期内到中州老兵处领取奖品。

网易

■相关链接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