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招生-校园-高考-考研-外语-自考成考-留学-幼教-基础教育-高教-民办教育-职业教育-中外合作-资源-教育产品-求职招聘-在线报名-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中心 >> 征稿信息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平凡原创文学网致广大网友的邀请函
来源:     2005-9-1 10:38:00
 
尊敬的朋友
  当我们在漫漫人生的旅途中,为了那明天的理想而艰辛地跋涉着,并在当 幸福、当痛苦、当欢笑、当辛酸、当成功、当失败、当喜悦、当泪水悄然走入我们生 活的时候,我们是多么渴望有一些哪怕是不成熟的文字记下这些生命中的感受,你说 是吗?

  尽管我们平凡,但我们一样来过、爱过、累过、痛过,活过,我们用文字书写着 生命,用文字赞美着世间最美好的一切。朋友,平凡家园就是这样一个充满着温馨的 非盈利性的网站,它是一个把我们的心情、我们的梦想变做铅字的一个交流平台;它 让你我的创作不只停留于网络共享,让我们可以在耕耘的同时品尝到收获的快乐。平 凡文学是一块新的网络文学沃土,在这里您的文字不仅可以同网络间的朋友交流、互 赏,我们还要择其中的精华文字编纂成书,在全国范围内发行,并给予作者一定的报 偿。我们会竭诚保护作者的权益,使更多的朋友分享您更多更好的文字,分享您成功 的喜悦。 我们的生活虽然平凡,但请您相信,只要您敢于加入,您我的人生,就可以不平凡! 迄今为止我网站已经出版了5本网络文学。文章全部出自平凡原创文学网。

  来吧,文字是心情,写作是生活,如果您愿意,平凡原创文学网期待您的加入,也 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您的作品通过我们的平凡原创文学网在全国发行!

网站地址:http://www.pfjy.com
论坛地址:http://www.pfjy.com/bbs/
■相关链接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最新快讯
·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机构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第三批…
·玉溪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办法…
·伊州区多举措助力大学生就…
·大学生就业容易了,教育部…
·新时代民族地区高校大学生…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修订印发…
·“职教高考”将建立,中职…
·教育厅新规之下,高考难上…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