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 成考 >> 自考人物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广东09年10月自考调整服装设计与工程考试计划
来源: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09-9-21 11:59:00
 

各市自学考试工作委员会,惠州学院:

  根据《关于在我省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的通知》(粤考委〔2007〕15号)精神,我省从2008年上半年开考了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根据主考学校的要求,结合这两个专业的开考情况,经研究,决定从2010年开始,上述两个专业面向港、澳、台考生开考,港、澳、台考生既可以到我省相应报考点办理报名报考手续,也可在香港考试及评核局指定报考点报名报考。

  根据主考学校的论证意见,按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科,专业代码:A050442)和服装设计与工程(独立本科段,专业代码:B050443)两个专业部分课程考试大纲要求,这两个专业中的《服装画技法》(课程代码:03903)、《成衣制作工艺》(课程代码:05409)、《服装纸样原理》(课程代码:05401)、《服装设计》(课程代码:05334)、《服装设计(一)》(课程代码:03909)、《服装结构设计》(课程代码:00680)、《成衣工艺设计》(课程代码: 03913)、《服装制板与放码》(课程代码:03917)8门课程实用性较强,课程内容主要考核考生的实际操作能力,考核需要准备相关的绘图工具及绘图纸,采用笔试方式难以实现考核目标。经研究,决定从2009年10月开始,将上述8门课程的考试方式由“笔试”调整为“实践考核”。调整后的服装设计与工程(专科)和服装设计与工程(独立本科段)两个专业的考试计划简表见附件一、二。2009年10月前已取得调整前课程合格成绩的可顶替调整后课程,课程调整顶替表见附件三。

  请你们及时向社会公布,以便考生了解以上信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