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 成考 >> 自考人物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高自考全面推广网络助学新模式
来源:北方网      2009-3-2 9:58:00
 

  从市自考办获悉,本市自2008年起通过www.etctj.com“朝升培训”网络平台,试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新模式,对考生的学习过程进行考核和评价后,这种网络助学新模式受到考生及社会各界的好评。市自考办决定,今年将面向社会推广网络助学新模式。在原来公共政治课的基础上,增加了公共基础课和部分专业课,并从3月1日起开始报名。新老考生均可通过“朝升培训”网站报名参加网络助学。3月1日至7日,市自考办将开展现场咨询活动。


  网络助学新模式是指考生登录“朝升培训”网站参加网络助学,其网上学习过程被量化为网上学习时间、知识点测验与阶段测验、参与互动答疑等活动、综合测验四个项目进行考核,考核所得分数(满分100分)以30%的比例,计入考生的课程总成绩,即:参加网络助学过程性考核的课程总成绩=网络助学过程性考核成绩×30%+笔试成绩×70%。


  市自考办负责人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参加网络助学新模式的考生仍需按时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进行自考网上报名;考生可于2009年3月1日至7日在区县考办现场咨询和报考过程性考核(具体地址请登录“朝升培训”网站查询)。考生在注册报名、学费支付和网络学习中遇到任何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4008135555。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