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 成考 >> 自考导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下半年起高等教育自考实行网上报名
来源:     2008-6-19 11:07:00
 

从今年下半年起,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填报考试科目与支付报考费用全部在网上进行。报名时间为8月16日至26日,考生可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报名。
  据市招生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网上报名期间,开考专业及考试时间等信息将公布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上。考生应到当地中国农业银行办理银行卡,并登录中国农业银行网站,申请电子支付卡。
  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网上报考系统后,可自行填报要参加的考试科目,并通过电子支付卡在网上支付报考费用;之后,考生手机将收到通知缴费成功与告知考生何时上网打印考试座位通知单的短信。丢失长期准考证的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须提交补办长期准考证的申请。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自治区各盟市之间转考,不再生成新的准考证号,考生准考证号实现一人一号全区通用。需要转考的考生,网上报名前须先办理转考手续。
  市招生考试中心的有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一旦网报成功后,须牢记注册密码,若注册密码遗忘,考生须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及时到招办办理密码查询手续;网上报名时务必准确填报本人手机号码,必要时自治区考办将以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考试的相关事宜。另外,自治区外的受机号码收不到自治区考试中心所发的短信,考生应尽量填报自治区内的受机号码,填报自治区外受机号码的考生务必时常查看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信息网,以免耽误打印考试座位通知单的时间。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