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 成考 >> 自考导引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09年1月份自考 11月28日开始网上报名
来源: 北方网     2008-11-27 11:01:00
 

从天津市自考办获悉,2009年1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含中英合作开考专业)报名即将开始。市自考办将于2008年11月28日12时开启网上报名报考系统,报名报考截止时间为2008年12月7日17时。届时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进行报名报考。考生也可同时上网查询2008年10月份考试成绩和课程免考结果,办理成绩复核及跨省、市转并档申请。

市自考办特别提醒:1.除登录招考资讯网外,还可拨打96796666(考生呼叫中心)、23769300(自考咨询)电话咨询自考事宜。2.凡需申请专业毕业课程考核(论文、毕业设计等)的考生,请于2008年12月1日—7日到考籍所在区县自考办办理申请手续。同时,考生可到各区县自考办领取考试课程合格证。3、参加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在取得了所学专业开考计划中规定的全部课程的合格成绩后,可于12月10日至12日(共三天)到考籍所在区县自考办办理毕业申请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另悉,为了进一步促进本市自学考试助学服务体系建设,构建自学考试综合评价体系,本市启动了网络助学及过程性考核工作。为了使广大考生详细了解有关政策,市自考办将于12月6日上午9:30,在天津师范大学(八里台校区)逸夫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针对网络助学及过程性考核有关政策咨询会。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