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 成考 >> 自考常识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2010年自考本月21日开始报名 专科本科同时报
来源:海奥网     2009-11-16 14:05:00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20101月自考和4月自考分别将于201019-10日和417-18日进行。

    本月21日开始报名

    2010年自考现场报名时间为:1月自考报名从1
121日到22日;4月份自考报名从1218日到24日。报名地点在各区市招考办。其中市南区招考办20091218-24日期间(20104月考试)迁往观海一路27号新址办公。

    首次报考的考生(含已有档案号,但无准考证的考生)需要通过填涂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下发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登记卡报名,同时现场照相、采集信息,办理准考证有关手续。老考生持IC卡报名。IC卡丢失的考生不再补办IC卡,在报名点补办全省统一的准考证。

    20101月自考报名不组织教材征订工作。20104月自考报名可以预定当次考试教材。山东自考查分热线为16889266

    首次报名自考生必须到现场报名

    有准考证的考生(老考生)可以参加网上报名。首次报名考生(新考生)必须到青岛市各报名点现场报名。

    20101月自学考试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091121-30日,4月自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091218-2010131日,网上报名系统不受理教材预订。网上报名考生如需征订教材,于20091218-24日期间可到就近的区、市招考办征订。

    网上报名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在市区或开发区参加考试。

    另外,考生可以同时报考专科、本科专业,但在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前,必须要获得专科毕业证书,否则不能办理本科毕业证书。

    过程性考核试点专业考生有另外要求

    过程性考核专业考生实行注册制,由试点院校统一管理。考生注册满两年方可办理毕业手续。考生国考课程档案由市招考办统一管理,校考课档案由试点院校统一管理,办理毕业手续时以各院校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上报毕业生校考课档案。

    过程性考核专业的校考课档案不得转入和转出,过程性考核专业考生只能在我市办理使用校考课课程的自考毕业手续;已通过的国考课程可以档案。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