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 成考 >> 热门专业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京市自考19万考生参加 各级组考单位层层把关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2008-4-14 12:08:00
 
周末,全市19万考生开始在19个考区参加4月自考。作为年度大规模考试及奥运会召开前的一次大型考试,北京教育考试院将继续把利用现代通讯工具实施有组织、有预谋的集体舞弊行为作为防范重点。
    
    为确保考试安全,各级组考单位将层层把关。考前,考试院和各区县自考办分别召开了全市及各考区组考工作部署会、考点校主考工作会及助学单位工作会。各考点校均对监考教师进行了细致的考前培训,助学单位也纷纷召开了本校的考前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本次考试还将全面启用电子巡查系统,以预防考生作弊为主,防止考生形成作弊事实。考试中一旦发现有考生违规,主管部门将一查到底,决不姑息迁就。相关部门希望通过广泛宣传、教育,使考生诚信应考,让考生明白违规的严重后果,努力将考生的作弊念头扼杀在萌芽状态。组考中坚持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防范为主、打击为辅;人防为主、技防为辅的原则。
    
    4月自考共涉及103个专业的300余门课程,考试分别在12日、13日、19日和20日4天进行,共安排5000多场次考试。
    
    考试期间市自考办有专人值班,另设两部举报电话,考生发现有违背考试公平的现象可立即举报。考试期间举报电话为82837405,其他时间举报电话为82837200。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