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 成考 >> 热门专业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热门专业推荐
来源:中华网     2007-8-30 16:02:00
 
日语(含日语、旅游日语、商贸日语) 
  
随着中日间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日益频乏,社会对既熟练掌握日语,又具有相应专业知识的复合型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本专业培养能在各机关、中日合资、独资企事业和其它服务性机构胜任外事工作的实用型、技能型日语专业人才。该专业开办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主要课程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和本院日籍外教主讲。学院根据各行业涉外事务的特点,精心设计培养计划,全面培养学生听、说、读、写、译各方面能力,同时,还开设用日语讲授的外事业务专业课程以及计算机应用、中日文公文写作、外交礼仪等配套课程,全面培养其从事外事业务实际工作的能力。凡取得毕业证书者,可直接升入我院在日本设立的分院以及日本日中文化学院,日本关西文理学院等高校留学深造。 
  
英语(含英语、旅游英语、商贸英语) 
  
随着我国申奥成功和加入WTO,社会更加急需英语基础扎实、懂专业、运用能力强的专门人才。该专业创办于1998年,办学经验丰富,主干课程由北京外国语大学授课和本院专职美籍外教主讲。培养听得懂、读得快、写得顺、译得准、能胜任外事工作的专门人才。开设英语基础课程和高级英语专业课程,同时按照模块设计财会、法律、保险相关选修课程。学院经常组织学生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如各种国际会议、展览会等。在校期间,学生必须取得计算机等级证书和驾驶执照。毕业后可直接升入与我院建立友好关系的澳大利亚南澳大学、美国中州大学和优联大学等高校留学深造,也可进入企业、事业、合资、外商独资等单位和公司工作。 
  
计算机数控专业 
  
与"北方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协作开办计算机数控技术专业,培养计算机数控机床高级技术人才。"北方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确定的创办此专业的指定院校,利用北方工业大学实习基地和专业资深师资力量,培养基本掌握各种类型先进的数控机床(进口型/国产型)的使用、维修、调试、编程、处理加工中各种问题的数控机床高级技师。学业期满,学生可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计算机应用"专业的毕业证书(由本院和北方工大机电学院联合颁发)和学生就业需要的职业技能鉴定证书(由国家劳动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数控机床操作中级证书)。该专业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 
  
国际贸易专业 
  
随着外贸体制的改革,许多大中型企业、甚至乡镇私企都有直接进出口的自主权,外语好、懂专业的毕业生已供不应求。我院开办此专业多年,教学成果显著外教常年住校,直接用外语授课,与学生们生活在一起。专业课程由国际贸易专家主讲,采用国际先进案例教学法,培养学生直接用外语思考,基础知识扎实与多技能、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惯例的复合型人才。该专业毕业生已有一大批已在涉外经贸部门、外企以及政府相关部门任职,工资高,就业前景好。 
  
涉外法律专业 
  
21世纪是法治的世纪,法律与经济、社会生活息息相关,尤其是加入WTO,国外独资和中外合资的企业、公司以及涉外律师事务所已越来越多,社会急需外语好、懂法律的复合型涉外法律人才。我院自创办伊始,就开办了该专业,专业课程由国内外著名大学教授主讲,外语由本院专职外教讲授。该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较高的外语运用能力、扎实的涉外法律和丰富的外国文化知识的复合型人才。毕业后,主要就职于涉外律师事务所、外企、跨国公司、政府外事部门、和公检法等司法部门从事与涉外法律及相关工作。 
  
外事管理专业 
  
世界经济的快速发展,交通和通信的便捷,"地球村"的时代已来临。每个领域都急需外语好,具备管理和公关能力的管理人才。我院此专业的教学和管理在同类院校中领先。具体体现在:师资由外教、和在地球村上学习和工作过的留学归国学者和著名大学教授组成,他们不仅教学经验丰富,采用国际先进的教学模式,而且外语好,培养出来的学生是外语使学生成为语言基础扎实,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及管理方法、了解地球村的文化、有较强的应用能力的专门人才。毕业生后能在地球村相应语种的政府各部门从事管理、研究、教学等工作。 
 &n bsp;
出国外语培训班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共有38万人次出国留学,随着我国留学政策更加开放,出国留学热潮一浪高过一浪。我院出国培训班已开办多年,优质的教学质量、封闭式管理、小班制的强化教学和高成功率的签证已享誉京城。师资全部由专职外教和留学归国学者组成,他们教学方式独特,采取小班制、封闭式管理,语言纯正、地道,学生结业时能达到或超过出国留学语言水平。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为有志出国留学者提供安全、快捷、可靠的途径和服务,先后与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法国、西班牙和波兰等国外知名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结业后可直接升入以上国家的相关大学留学深造,目前已向国外输送了近300名留学生,而今大多数已在国内外金融、管理、教育和可在自己独立兴办的企业崭露头角。2003年学院开设英、日、法、波兰、西班牙语出国强化班和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国内预科班,国内学分,合作院校承认,同时学院还承诺:学生休完所学课程、考试成绩合格,由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全程负责办理出国留学手续,若因校方原因未能成行,学院将全额退还学生所交学费。入学时签订协议。欢迎有志青年来我院学习,成就辉煌人生。 

数码影视制作  


  数码艺术是当今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专业之一,也是中国人才最短缺的专业。据《北京人才市场报》2003年2月15日和北京晚报2003年5月24日报道,中国目前的三维数码艺术人才缺口为15万!中国的高等学校基本上还没有开设系统和使用数码艺术的课程。无论在教育和就业市场数码艺术在中国都是处女地,发展前景无限!它是先锋青年专注和发烧的领域!为适应数码艺术全球化的发展,培养一批能从事数码艺术的专门人才,北京涉外、加拿大数码艺术学院、中国造极科技教育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数码艺术专业,联办后软硬件共享,优势互补,加拿大数码艺术学院的名师亲自执教,实力雄厚。本期所招学生均系定向培养,学生毕业后可直接进入加拿大数码艺术学院留学深造,或由中国造极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全部负责安排工作,入校时签定就业协议。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