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 成考 >> 复习指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考前强化复习分数提升大有空间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2009-12-21 14:41:00
 

从年末到明年五六月份的中高考阶段,所有考生都在积蓄能量,蓄势待发,等待决定命运的一搏。各初高中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每天的复习题﹑练习册﹑模拟试卷如雪花般在教室角落飘洒,可是这样大量做题的复习方法是否奏效呢?长春新东方的专家针对很多学生普遍存在的误区给出了科学的复习建议。

两大误区:以强补弱 忽略计划

偏科是大多数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在考前复习阶段对自己的薄弱科目,大多数同学采取不闻、不问、不学的放弃态度,只加大对强项科目的复习力度,企图用强项科目的分数来弥补薄弱科目的分数,这样的做法是极其不科学甚至是错误的,最好的方法是要分析薄弱科目在学习上存在的问题,找到根源,对症下药。即便是多掌握几个重要的知识点,分数的提升空间还是很大的。

有些同学学习缺少计划性,仅仅是老师要求做什么就去做,不从自身的情况出发合理安排时间和复习内容,导致已经掌握的题型和考点反复练习,浪费时间和精力。所以,现在考生复习的准备工作首先应该明确计划,把每一个科目需要复习内容总结出来,具体定制时间表,逐个内容一一攻克之后,预留出一段整体复习的时间,查缺补漏。

专家支招:全面复习 提升分数

针对中高考考前复习和提前复习,长春新东方为处在各个年级的同学开设了寒假考前复习冲刺班。强大的考前辅导精英教师团队,总结多年教学经验,用独树一帜的教学模式为广大考生助力冲刺。

针对考生薄弱科目提升﹑考前考点分析预测﹑制定科学系统的复习计划﹑突破每一个知识要点开设各种多样班型,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优质的复习平台。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