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 成考 >> 复习指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广西金秀国税局以十七大精神指导税收工作
来源:广西日报     2007-12-12 13:38:00
 
广西金秀国税局明确提出要切实把十七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税收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推动税收事业科学协调发展。
  一是切实做好组织收入工作,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财源保证。坚持“依法征税,应收尽收,坚决不收过头税,坚决防止和制止越权减免税”的组织收入原则,遵循经济发展规律,千方百计挖潜堵漏,努力为地方财政筹集更多的发展资本。

  二是坚持依法治税,营造公平的税收环境。结合山区税收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堵塞税收征管漏洞,推广应用制糖行业税收管理系统,全面实施规范化管理,提高征管质量和效率。

  三是更新服务观念,优化服务措施,努力建立和谐的税收征纳关系。树立法治的纳税服务理念,健全服务机制,完善服务措施,在高效文明的服务中切实维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构建平等互信的新型征纳关系。

  四是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干部的综合素质,努力建设一支“敬业奉献、求实创新、公正廉洁、文明和谐”的国税干部队伍。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