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 成考 >> 复习指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贵州省政府工作组深入安顺市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消防在线     2007-12-12 13:27:00
 

12月9日,贵州省政府工作组在贵州省消防总队副总队长秦国新率领下一行5人深入安顺市,就安顺市人民政府2007年社会消防目标管理的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
    当日上午10时,在安顺市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贵州省政府工作组听取了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荣斌就2007年社会消防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安顺市消防支队制作的社会消防工作多媒体汇报课件,仔细查阅了安顺市人民政府2007年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贵州省消防条例》等消防法律法规情况、采取有效措施积极预防火灾事故及重大火灾隐患的整改情况、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情况、火灾控制指标及火灾事故查处情况、消防经费拨给情况等消防基础工作档案及各类法律文书资料。
    下午,贵州省政府工作组“兵分两路”:第一小组对西秀区人民政府今年以来的消防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察看了西秀区消防一中队的器材装备情况,抽查了一条城市街道的市政消火栓安装情况,并深入到西秀区罗仙村,实地检查了今年以来的农村防火工作开展情况。第二小组深入各重大火灾隐患整单位,查看了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
    今年以来,安顺市消防工作在贵州省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消防工作的意见》,紧紧围绕消防工作服从服务于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加大消防监督管理力度,深化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杜绝了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灭火救援任务,全市火灾形势稳定,有力地维护了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全市消防工作呈现出跨越式发展的良好态势。 1至11月份,全市共发生火灾131起,死4人,伤5人,直接经济损失141万元。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