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 成考 >> 复习指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淮阴供电公司党员人手一册“报告、党章”指导工作实践
来源:中华电力网     2007-11-14 17:47:00
 
11月10日,淮阴供电公司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将已征订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读本发至每个党员,要求各党支部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认真学习,用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该公司党委要求各支部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对“报告”、“党章”中的中心内容进行重点辅导,以便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带领员工为开创企业新局面而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在学习过程中,一是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支部和部门为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学习,把党的建设全面融入企业中心工作,使党组织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各个方面的工作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把倡导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为员工道德素养和职业素质的基本内涵,以诚信、负责为本,不断深化优质服务工作。三是加强执行力建设和强化责任意识塑造,在学习和贯彻落实过程中克服简单随意、机械照搬、被动应付、笼而统之、虎头蛇尾的不良作风。四是各支部和部门引导员工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坚持发展就是硬道理,用科学发展观分析、研究和解决安全生产、优质服务、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促进企业和谐发展,确保公司年度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