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 成考 >> 复习指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全面实施农村工作指导员制度镇海区举行动员会议
来源:镇海区政府网站     2007-10-19 15:52:00
 
昨日上午,我区举行农村工作指导员动员暨培训会议,动员部署农村工作指导员制度的全面实施工作。区委副书记陈召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方参加会议。副区长柴鹏飞主持会议。
  坚持和完善农村工作指导员、科技特派员制度,是省委、市委切实加强新时期“三农”工作的一项战略决策。2004年以来,我区先后选派了三批农村工作指导员到全区62个行政村开展工作。在3年多来的工作中,指导员们为农村发展引进资金项目、建设公益事业、化解农村矛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进一步巩固了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促进了我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陈召华充分肯定了我区农村工作指导员制度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广大指导员们驻村以来,积极宣传政策、倾听民声,密切了党群关系;规范制度、督促干部,促进了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化解矛盾、解决纠纷,维护了农村稳定;兴办实事、支持农村,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新动力;锻炼队伍、提高能力,树立了良好形象。
  陈召华要求,进一步重申农村工作指导员的职责、任务;加强基础工作,全面建立镇、街道专职驻村制度;着力创新,不断完善农村工作指导员的工作机制;明确职责,树立农村工作指导员新形象。
  会上,徐方宣读了2006~2007年度我区农村工作指导员省、市级先进名单。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局、区民政局对农村工作指导员就农村工作形势和基层组织建设等进行了培训。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