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 成考 >> 复习指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CCII国际设计中心执行主席任宝华
来源: 新浪财经     2007-10-19 15:48:00
 
       任宝华,现任CCII 国际设计中心执行主席,国际艺术指导协会中国主席

  十余年来始终秉持“创意为公 设计立国” 这一理念,宣扬“设计为大众服务,让百姓享受创意成果”的主张,研究创立全蛋式创意循环理论,为创意产业人才的培养,树立创意产业核心的价值观做出突出贡献。

  1992年担任北京京华广告公司创意总监,先后出任国际商标中心中国首席代表、国际艺术指导协会中国主席,首都企业形象研究会执行会长,创建 CCII 国际设计中心。曾出任AGI国际设计大师协会年会中国设计代表团团长、AGI 中国设计年会上海峰会执行主席、科博会国际设计展秘书长、首届北京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创意为公”主题展策展人、沪上行国际设计大师论坛执行主席、国际商标标志双年奖主席。2005年受邀担任上海设计中心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 、2006年受邀担任北京创意产业基金评估专家、上海国际电影节品牌设计专家、2007年受邀担任奥运会美术大会品牌设计专家等。

  1997年至2007年,长期坚持进行国际创意设计交流合作事业。率先在中国北京、上海倡导创意产业活动,成功创建创意型园区。通过褒奖创意设计作品及人物,为创意产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设计人才。先后创建并成功举办国际商标节、 国际设计论坛、 创意中国产业联盟研究院、 国际艺术指导协会年度奖中国巡演、《国际设计》丛刊、原创体验教学、环球设计明星奖和创意中国行等 重大活动与项目。其影响足迹涉及十余座创意城市,近百所大学院校和大型企业。在中国政府大力发展创意产业之际,适时研究推出全蛋式创意设计教学思想和授课模式,主张“一切从零开始,重新体验设计”。不断传承不同国家和地区设计文化,在培养创意产业人才的道路上开辟了新航线。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