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 成考 >> 复习指导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45分到76分,31分的跨越——我的英语复习有感!
来源:新浪      2007-9-21 16:53:00
 
        湖南的分数终于出来了.下午激动的查成绩时,都忘了是先听到政治还是英语的分数,一个70分,一个76分,于是再次拨打168,确认之后是英语76,政治70.紧张的心,瞬间松弛下来.虽然专业课不尽人意,但总分比去年的复试线高出近20分,所以,今晚终于可以安心的睡觉,明天也终于可以真正静下心来准备复试了.
从45分到76分的跨越,渗透自己五个月的汗水.我想说,找到了学习的方法,也就是给自己找到了通往成功的一条捷径.

    是狂人大哥塑造了一个“神话”吗?也许是,也许不是,但从心底里感谢他对我的帮助,尤其是自己在最后阶段复习状态欠佳之时,能够在很晚的时候给他打电话,聊些心中的苦闷与惶恐。

    05年考研时,只是想试试自己的功力,对于一个工作四年,没有考过四六级,仅仅只有本科英语自考水平的人来说,本来就没有抱多大希望的,等到成绩出来时,很欣慰,没有花太大力气,准备两个多月,只差英语10分,否则就可以通过复试了。于是06年,我选择停薪留职,备战五个月。

    还记得去年九月的那个中午,急着要跟狂人大哥见面拿资料,似乎有一见如故的感觉,呵呵,身边的小朋友一定对我印象深刻吧,因为让她挨饿了,还好口袋里的几颗糖给了我更多时间的交流……

    一切晃如昨日,晚上曾经同租住一间小屋的女生打来电话,英语81分,完全出乎她的意料,要知道一年前她也是因为英语53分的成绩而最终与梦想失之交臂啊。

    虽然是我花了三百块钱买狂人大哥的资料,但我毫无保留的把学习方法与她交流之后,她如醍醐灌顶般猛然醒悟,原来应该这样做题读文章。今晚,接到她发自内心的由衷感谢,在这,也让我替她谢谢狂人大哥吧。她是最间接的受益者,要知道,总分390的她,正在憧憬着公费梦呢~~~

    生活是一段一段的,我很感激自己走过的这段考研岁月,笑过,哭过,冻过,病过……太多的点滴,积聚着自己的辛劳与旁人带来的好运。

    如果,你是08年的考研生,请务必买好几本真题书,再结合狂人大哥的方法,当你认真做了4~5遍真题之后,会发现考研英语真的不难。同时,《新概念3》也是我每天早上的必读必背功课,几个月的坚持,训练了我的语感和听力。

    真正的感激是埋在心底的,来到狂人大哥的博客,在深夜写下了自己内心的言语,愿祝一切顺利!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