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 成考 >> 辅导机构推荐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沈阳学生暑期选择辅导机构“看”点多
来源:沈阳晚报     2008-11-22 15:34:00
 

  看案例、看办学史、看师资、看保障…… 暑期选择辅导机构“看”点多

  面对“琳琅满目”的家教市场,怎样为孩子选择家教形式和机构?

  个性化教育

  创辅导两月高考提百分奇迹

  在2008年的高考中,来学大教育沈阳和平学习中心学习仅仅两个月的郭文心的数学与英语高考成绩都有很大幅度提高,尤其是高考总分的涨幅竟然达到了100多分。

  郭文心4月来时,正处在人生最重要的高考考前复习阶段,距离高考仅有2个月之余。虽然郭文心一直是个很努力用心的学生,但苦于没有学习方法,基础很差,成绩一直提高不上去,英语成绩只有40多分,数学竟然只有10多分。

  英语齐学鸿老师根据郭文心英语基础差的特点开始了耐心辅导,一切由基础开始,从词汇着手,采取以高考真题为基准,先让其写出中文稿,然后再用英语进行翻译,如果有不会的词便用熟悉的词来替换,逐步形成自己的作文思路。

  数学王晓敏老师在激发郭文心学习兴趣的基础上进行讲解,上课四天后以往常讲过的题为基础给他进行了出题考试,郭文心虽然只答了60多分,但对于他来说这是有史以来最高的分数了,一下子就增强了他的学习信心。再加上学管老师、心理辅导老师的共同努力,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郭文心的学习效率越来越高,已经能够把学科知识分成几大块,系统复习。

  郭文心的成功案例,可以说明个性化辅导的卓著效果,以及学大教育在师资、教育理念等方面的优势。在假期选择辅导机构,完全可以去查看机构已有学生的辅导效果,用眼见的事实来提前验证未来的承诺。

  充分利用机构“政策”

  保障辅导效果

  一般的家长在选择机构时,都会关注其软件、硬件的条件,而且一些大型辅导机构会在不同时期相应地推出独有的“政策”,家长要充分利用,以严谨的态度,督促机构为孩子日后的辅导效果做好保障。

  比如成立于1997年的育英家教,十多年来对学员提出了重要承诺,对教师不满意,可以随时更换教师,对学校教学质量不满意,可以随时退费。在2005年于沈阳成立分支机构后,秉承承诺,严格施教,已有大量学员考入育才、省实验、二中等名校。

  再如,春笋教育沈阳机构,采取全程签约辅导的成功模式、计时家教、家教试讲制等满足了不同学生的需求。“全程签约式课外辅导”是从根本上提升自主学习能力,达到稳定提高学习成绩的目的,与家长签订“课外辅导协议书”达不到目标可按协议退还学费。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