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 成考 >> 成考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上海09年成考专科电话补填志愿注意事项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2009-12-14 14:02:00
 

  1、填报志愿必须使用上海市固定电话操作,且务必使用双音频话机,即:将话机音频/脉冲开关拨到“T”或“音频”档。

  2、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宜先拟一份志愿草稿,内容包括本人的准考证号、密码和要填报的院校代码及名称、专业代码及名称(按志愿顺序),以保证填报志愿的准确和填报过程的顺利。

  3、使用电话填报志愿,必须听完语音提示再按键,在语音播放过程中按键无效。

  4、考生按志愿顺序排列可填报5所院校,每所院校限报六个专业。

  5、考生在每所院校专业填报结束后,一定要对该校其他专业愿否调剂表态;填报结束时,一定要返回主菜单听到语音提示:“我们的系统已记录下您填报志愿的信息”,这样填报才生效。

  6、考生如只要修改原填报某所院校中的专业,应按2号修改键重新填报该校所有专业志愿,且返回主菜单听到:“我们的系统已记录下您修改院校的信息”,这样修改才生效。

  7、考生如要更改院校志愿或变更原填报院校的志愿顺序,必须按3号键删除原填报的所有志愿再重新填报。

  8、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专科起点升本科、高中起点升本科、高中起点升专科考生应拨打960695,查询本人使用电话填报志愿的全部登录情况,以避免填报失误。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