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考 成考 >> 成考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成考高起本招生专业
来源: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09-3-26 10:09:00
 
 英语(外贸英语方向)(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英语听、说、读、写、译的坚实基础并掌握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基本知识,能在涉外经贸工商部门熟练运用英语开展业务或在相关部门从事研究或教学的高级人才。
  
  课程设置:经济数学、计算机文化基础、计算机硬件基础、常用工具软件、计算机软件基础、计算机网络基础及应用、西方经济学、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市场营销、国际结算、外贸运输与保险、基础英语、泛读、听力、口语、英语国家概况、高级英语、国际贸易英语、经贸英语函电、翻译理论与实践、英语写作、高级视听说、英国文学史、英语报刊选读、科技英语、英文打字。
  
  业余 五年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
  
  培养目标: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为企事业单位能够从事经济信息系统的建设、管理等工作的大学本科毕业生为培养目标。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经济、管理、数量分析方法,信息管理、计算机及信息系统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信息管理系统的分析设计的基本训练,具有分析解决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问题的基本能力
  
  课程设置: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线性代数、计算机文化基础、高级语言程序设计、会计学、统计学、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数据库应用、信息论基础、计算机网络、管理信息系统、发展经济学、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世界市场行情、电子商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信息发布与网页设计。
  
  业余 五年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计算机硬件、软件与应用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能从事计算机应用及软件系统设计、研究、开发、维护以及综合应用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课程设置:计算机文化基础、数字逻辑、数据结构、汇编语言、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计算机组成原理、接口技术、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软件工程导论、计算机图形学、VB程序设计、UNIX系统。
  
  业余 五年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搜学网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