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办教育 >> 评说民办教育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江西民办高校专修学院招生须过信用“门槛”
来源:南昌日报     2007-6-12 14:13:00
 
      本月我省将公布省内民办高校、民办高等教育机构的信用记录,向社会告知它们是否有违规行为。社会公众需要注意,凡未列入信用公告栏的民办专修学院,2007年则不具备招生资格。

    省教育厅7日公布了我省10所民办高校和31所民办专修学院从2007年度开始至6月1日之间的信用记录,其中,在江西美术

 

 

 

 

 

 

 

专修学校的“违规行为录主要内容”一栏内,写有“学校在校园网发布招生广告信息未经备案,现未纠正,存在虚假、不实招生宣传行为。”此外,其他40所学校在该栏内均显示“到目前为止,无”的信息。

    据介绍,省教育厅以后还将随时公布这41所学校的信用记录,发现和查实有关学校存在违规行为,将删除“到目前为止,无”,并写实性记录一次,提醒社会公众注意违规学校的行为,加强监督。而凡没有列入信用公告栏的民办专修学院,则是未核发《办学许可证》或2006年年检不合格的学院,2007年不具备招生资格。社会公众需要注意,提防信用公告栏无名单的民办专修学院非法招生。

    现在,公告栏内的41所学校为:10所民办高校:江西蓝天学院、南昌理工学院、江西渝州科技职业学院、江西城市职业学院、江西赣江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大宇职业技术学院、江西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科技职业学院、赣西科技职业学院、江西先锋软件职业技术学院;31所民办专修学院:江西中山电子计算机专修学院、江西清林专修学院、华忆科技专修学院、江西外贸专修学院、江西新科专修学院、江西江南理工专修学院、江西长江理工专修学院、江西东华科技专修学院、江西泛美艺术专修学院、江西枫林理工专修学院、江西女子专修学院、江西城市建设专修学院、江西赣南专修学院、江西天工科技专修学院、江西工贸旅游专修学院、江西东道专修学院、江西职业外国语专修学院、江西工商专修学院、江西涉外商务专修学院、江西庐陵专修学院、江西华天专修学院、江西美术专修学院、江西外经贸专修学院、江西洪城专修学院、江西电信专修学院、江西凤凰科技专修学院、江西艺术设计专修学院、江西科技管理专修学院、江西翻译专修学院、江西泰豪科技专修学院、江西经济管理专修学院。(陶婧)

■相关链接  
  • 教育部:健全资助体系 促进中等职业教育加快发展
  • 院士批评:非第一志愿不招是高校招生"好大喜功"
  • 周济:初中毕业生只要愿意都可以上中等职业学校
  • 联合早报:高考确保公平 形成尊知识重人才风气
  • 负担重歧视多办学难 职业教育仍“长大未成人”
  • 国家投入6亿元国债支持安徽省农村初中校舍改造
  • 2007毕业生参考薪酬披露 毕业院校影响起薪高低
  • 内蒙古中学生攻击2200多网站 几秒钟黑掉政府信息网
  • 教育部:制止择校费是城市义务教育收费治理重点
  • 站内资讯搜索:  
    杏 坛 书 架 关 注 成 长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教育服务
    ·在好老师和跟谁学之间划上..
    ·孔令义:书法艺术应在科学..
    ·山东高青县田横小学女教师..
    ·广西:3年内将投入60亿元发..
    ·改革开放30年:八大变化见..
    ·警惕:五种不正确的家庭教..
    ·石家庄市直各局深入开展主..
    ·葫芦岛:特殊的国防教育宣..
    ·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学生滑..
    ·利川着力抓好廉洁征兵教育..
    更多..  
    热门推荐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