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 >> 复习指导 >> 政治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倾听民意关注民生促进政治稳定与社会和谐 市领导下访浦东新区
来源:上海要闻     2007-9-28 17:13:00
 
    9月27日,中央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沈德咏到浦东新区下访,现场接待群众。沈德咏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扎实开展领导干部下访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深入一线倾听民意、关注民生,指导和帮助基层依纪、依法、及时、就地解决信访反映的问题,促进政治稳定与社会和谐。

   沈德咏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通过领导下访,把党和政府解决民生的政策宣传好、解释好,对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要满腔热情、扎实有效帮助解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对属于纪检监察业务范围内的问题和矛盾,要切实发挥主办、主导作用;对于属于纪检监察业务范围内外交叉的问题和矛盾,要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对属于纪检监察业务范围外,但久拖不决,已经或可能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问题和矛盾,要善于发挥监督、促进作用。要通过开展领导下访活动,带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认真解决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同时,要通过开展领导下访活动,着力推动纪检监察信访工作长效机制建设。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