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书店 交友
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 >> 专家建议 >> 正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欢迎访问中国教育网新版
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研修班众筹项目启动
来源:     2013-10-11 10:32:00
 
       10月9日,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高级经理研修班众筹项目正式启动。据了解,该项目是国内教育培训领域与互联网金融的首次接触,也是国内众筹模式在教育培训市场结出的第一个果实。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研修班通过众筹网进行项目众筹,为教育培训开启了一种新的运作模式。

  据了解,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将授权众筹网独家开设十大主题课程预定,由学术界及监管层的资深研究人员与行业领袖为学员揭开互联网金融产业大幕,深度解读互联网金融的运作之道。另外,学员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选报主题。

  “在互联网金融模式下,资金供需双方直接交易,而不需要银行、券商等传统的金融中介。互联网金融的透明、开放和便利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研究部总监周新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互联网金融可以让传统金融体系更加高效灵活,透明度更高,风险更可控。这次利用众筹模式进行项目推广,对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来说也是首次,而这种合作也可为互联网金融研修班提供研究案例。”

  据悉,众筹模式沿袭了国外互联网金融方式,近年来被移植到中国,并迅速成长为我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的重要力量。众筹网通过为企业和个体创业者提供资金支持,帮助他们完成创意梦想为宗旨,正逐渐通过各种领域将“众筹模式”和“众筹制造”的品牌影响力推向大众视野,目前开始应用到科技、创意、娱乐、食品、航空、教育等各领域。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的前身是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2012年3月,教育部批复清华大学《关于接收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成立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的请示》,同意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并入清华大学。2012年3月29日,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正式成立。

■相关链接  
站内资讯搜索:  
考 研 高 考 自 考 外 语
热点专题
·以传教的热情和坚忍动力发…
·“世界华人艺术大会” 第十…
·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解…
·教育时评:“老师不敢批评…
·我国首个教育脱贫五年规划…
·评论:教育改革不能总被芜…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招聘…
·中国教育在东西文化激荡中…
·未来5年,广州各区中小学的…
·教育部连续12年开通高校学…
考试攻略
考研“牛人”的备考之路
热门推荐
·全国优秀培训机构
·中国教育网频道说明
·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推荐
·频道诚征兼职主管/主编
·职业、职称考试网络课程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就业展
·08年全国各地院校招生计划展
·08年中国各地艺术院校推荐
·08中国**省十强中学评选展示




    中国教育家协会 教协会员理事 香港监制
京ICP证000045号-81
中国香港特区政府注册登记号:18159887-030-01-20-3
业务及合作热线:010-64803658
信息发布:bj64803658@126.com欢迎合作